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趴趴睡


  平時已有午睡習慣,照理很精神才對,偏偏近來整個人好累,一直睡不夠似的~

  原本已戒了一陣子沒吃夜宵,近來又開始吃回了,想忍著不吃去睡覺的,可是小貝貝不給,在肚裡不是動啦就是伸懶腰又或gu lu gu lu叫,那感覺很辛苦,一定要喝杯熱Milo吃數片餅乾才甘願!

  體重也衝破有史以來最最最重的數字,還會繼續再昇呢!現前後側身看,活像隻熊貓,不信,有圖為證!

以上熊貓圖取自於網上

19 comments:

potato said...

是这样的,尤其是在最后的2个月,晚上不吃还真难睡呢。

孩子是疼爱你。

娃娃 said...

怀孕是很累的... 多睡点, 以后贝比也较好带!

ET女子 said...

多多休息~
以后BB也爱睡~文静型~

浚妈妈 said...

我以前也是酱的!!!
不撑饱的话
啊浚是绝对不让我睡觉的!!!
导致我的体重爆升到83kg!!! 『昏啊~』

dolphine said...

我怀弟弟时第三期,也是这样。。。每晚一杯milo和饼干。

绮绮 ♥ said...

有bb~
就不要压抑自己的食欲咯~

不过生过后那个体重还真惨不忍睹~
哈哈~

小薰妈 said...

哈哈~怀孕后期事情酱子的啦!好像永远都睡不够,吃不饱酱!哈哈哈哈~~
只好天天祈祷生完后可以瘦下来咯!:)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明明就不是你来的…

JO said...

沒關係,生了之後再減肥!^_^

阿思 said...

你哪里有那么多毛??
嘻嘻嘻嘻。。。。。

Unknown said...

所以说妈妈是伟大的,因为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甘心忍受怀孕的过程。。。加油!

Unknown said...

以妳为荣!

SockPeng said...

我要看天使熊猫照片,不是中国熊猫!!
哈哈!!

原来,怀孕这样辛苦

80's Cherlyn said...

怀孕就是这样的了,
吃饱就睡,最重要的还是要多点休息
而且也要多走动,对生时会有帮助的
^ ^

天使熊猫 said...

potato,
真擔心生了之後夜宵這習慣難改~~

娃娃,
我還真的睡很多neh~~~

et女子,
小貝貝很好動叻,有時踢動很厲害~~

浚媽媽,
有嗎?看不出叻,你現瘦瘦的~~

dolphine,
沒有Milo,生活真無趣啊~~哈哈!沒想到小貝貝跟我一樣愛喝Milo~

綺綺,
現體重早已慘不忍睹囉~~

niger1437,
生之後真的要跟減肥拚了!

vincent cho,
看清楚,真的是我來的叻~多兩天你們就可知道事實的真相了!

jo,
唯有醬囉~

阿思,
哈哈哈哈,是不是有色色叻~~

a級女人,
其實我是享受懷孕過程,只是難以忍受體重為何爆昇得醬厲害~~謝謝

sockpeng,
中國熊貓就是我來的啊~~哈哈哈哈!會的啦,遲些你就會看到真正的大熊貓出現啦~~

泰迪妈咪@cherlyn,
會很努力去逛街走動了(其實是去買用品)~~^_^

kaka said...

熊猫很可爱哦。。。 呵~~
我晚上睡觉前都会吃点东西,或是喝杯牛奶,不然半夜饿到起床,要爬下楼找东西吃就麻烦了。呵~~
我现在就是想吃就吃,没有压制,因为很容易觉得肚子饿。呵~~ 食量也比以前大了些。:p
上个月去称体重,还好,重了不到1kg,现在肚子大了,就不知道了。。。 呵~~

天使熊猫 said...

kaka,
羨慕你吃不胖~~我連喝水都胖呢!沒辦法,我天生基因就是胖的~~

liyee said...

後期都會想一直吃..而且會睡不好..我還會手水腫..常常會麻痺
那時侯我在我媽店裡幫忙..還好可以一直吃又一直動才沒胖很多..
接近後期要多運動囉..

天使熊猫 said...

liyee,
是囉,近期特別"勤勞"逛街,比較不會那麼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