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就是要這樣

  至今,哺乳姿勢還是錯誤的,小洋一開始就以他自己姿勢來吸奶,像我把乳暈乳頭塞進他嘴裡,他還是有辦法把頭往後伸,再不然就做出一副要嘔吐樣子~就算我如何糾正再糾正的,他還是有辦法用回自己的姿勢!

  如果奶水很多時,我是不會感覺疼痛的,如果小洋在玩奶頭的話,當然痛囉,常常奶頭被吸起白泡,超痛~~這些還不包括被小洋拉扯呢!
  說真的,小洋的姿勢還蠻多的,有時靜靜吸喝時,你看他樣子還挺享受的,而且還會翹腳呢!沒錯,就是這樣翹著,沒人教他的~可是有時他吸奶很像很不得空,很像有很多話要說,不是跟你揮手就是踢腳的!

  寶貝啊寶貝啊,媽媽開始知道你的"使壞"了!

1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哈哈哈,还会翘脚。 有够cute. :-D

Anonymous said...

很厉害享受!!
脚也翘得不错。。。。。

potato said...

有时是因为孩子能够体会妈妈的情绪。。。

娃娃 said...

哈哈~~ 洋洋知道妈妈会包容他的一切, 开心得翘起二郎腿来了...

Alice Chong said...

翘脚的照片拍的不错耶~~~

小薰妈 said...

还翘脚叻!!很会享受哦!!

Anonymous said...

老板的款!!哈哈哈

ET女子 said...

应该是很享受的样子~
很喜欢翘脚将来是大老板~^^

*小霜 said...

小洋洋好厉害的嘛。。还会翘脚享受!!哈哈~

567 said...

呵呵,现在的小贝比越来越"班奶"了,好可爱ing~~~

Anonymous said...

路过被你伟大的母爱和你与老公之间真挚的爱情所感动,特地来给你加油!你真的是位勇敢的妈妈,深深祝福你们一家~我是位心理学研究员,对于儿童心理学也有点研究,如果你需要哪方面的资料可以告诉我,我可以跟你分享~

天使熊猫 said...

羽卒王冊,
你好,我這位新生媽媽尚在學習當中,我會盡力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