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節前夕

  是哦,今天是2月13日,是N年前男人向我示愛的日子啊!1997年與男人通信成筆友(沒錯,是寫信的哦!),2002年2月13日示愛成戀人!問男人為何選在這日子向女人示愛(女人總愛問的白痴問題),他毫不猶豫就說:不想明天的情人節很寂寞囉!(ha,醬的藉口也行!)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的213,也過了好多年幸福浪漫溫馨情人節(應該是這樣形容吧?),問剛睡醒的男人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又再問白痴問題),男人:Today is Friday.,討厭,今天是想當年你跟我示愛的紀念日啦!

  都說想當年囉!女人就是這樣,往往對日子特別敏感,又或者問了一些很白痴問題,而男人往往就很理智的回答女人不想聽到的答案!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大家情人節幸福!

  (好了,沒有浪漫了,小洋在哭了,要去當母牛了~)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刚好今天也是黑色星期五呢!呵呵!

我me said...

女人总爱问这些问题吧!!嘻。。。

ah pin said...

哈,这就是女人嘛!毕竟你已有了好多浪漫的情人节了,今年还有洋洋陪你们添,多好!我和老公到现在还不曾好好浪漫的在情人节里庆祝。希望今年可以吧!但也是不是明天叻因有公事要办,唯有今天庆祝,希望我的偏头痛今晚不发作,ah bo, 又得泡汤了。

567 said...

那~~~不管男人去!
今年来点特别地,跟小洋来个烛光晚餐,怎么样?^^

veronica said...

等孩子再大一点,会说话,会‘扭计’,会发问,会。。。你们的情人节会过得更‘无瘾’!!我就是这样啦!这种节日带着小孩我还可以忍受,但是,每当我要和老公‘卿卿我我的时候,坐在同桌的两个小瓜就会和我争宠!!呜呜呜。。。

JO said...

預祝妳和男人情人節快樂!
今年因為有小洋,你們更圓滿幸福囉!

Anonymous said...

同意veronica说的话

你们还是争取时间多多庆祝。。。。

情人节快乐

Alice Chong said...

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哈哈
至少他还说: 星期五?
他没有说: 你不知道吗?
:P

非一凡 said...

我的情人节越来越无趣,,都不敢奢求咯!
5年才示爱?我会嫌久~~

天秤座妈妈 said...

Hi friend.. how are u now?
u are i KL right? i am quite free on this month.. plan to visit u.. but du know how to contact U?
so email u hp number to me so i can call u .. ok see u and take care

天使熊猫 said...

天秤座妈妈,
盼望能先與你在MSN或Yahoo Mssg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