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往內還是往外?

  天秤座的洋爸爸愛整齊,曾一起同窗過的同學朋友,相信不感陌生吧?

  洋爸爸連折起內衣褲也會是整整齊齊的哦,所以折衣、收拾家務這些大小差事通通交由他辦,洋媽媽只負責洗衣、熨衣及下廚,往往善後工作還需要洋爸爸來收拾~~呵呵,曾經何時,洋爸爸:"廚房是男人的禁地!"

  當然,身上的懶惰蟲還是會徐徐蠕動著,沙發上的衣物堆積如山,報紙雜誌亂七八糟,廚具不可碰,一動就... ...(這聲音不想去聽...)!當初不知為何會花費近千元買張三個座位的沙發回來,很多時候咱們卻選擇坐在地上,沙發只是擺美及放衣物而已。真浪費。

  越說越遠,來來來,言歸正傳,洋爸爸愛整齊程度,竟然連為小洋穿紙尿片時,也要精心塞一番美美的~

那,就是醬啦~~@_@"
洋爸爸,不是吧?
這樣才是正常的穿法啦!
邊是在外面的啦~~
為何要費心思去把邊通通往內塞啊!>.<


+
+
+
+
+
+
+
+
+
+
+
+
+
+
+
+
+
洋爸爸:"不好咩,往內塞比較整齊叻!"
洋媽媽:o_O"

15 comments:

阿思 said...

唉。。。。。想不到男人的整齐程度竟然到了那种境界。。。。

我是射手座, 所以我的东西有时候会特别整齐, 有时候就特别乱。 :)

我还是觉得尿布边沿塞进去会很痒。

sock peng said...

怎么我家的天秤座和你家不一样??
倒是对事情要求很高

隐形的猫 said...

小洋会说话时就会酱讲:“爸爸,这样塞,我背后会ngiao-ngiao 的!” 说不定洋爸爸是比较象倾向'标准'处女座性格的天秤座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真的很高的整齐要求喔。嘻嘻,爱好清洁整齐的男人很好啊,起码你不要为他邋遢的习惯而费心~

jamie said...

哈哈哈。。。你家男人爱整齐哦!

ah pin said...

爱整齐,好呀!这样你就可以省力气催他做家务。我的情况和你相反,我是超爱整齐,每次老公收拾了,我还是会啐啐念,因不够整齐叻。不晓得那一天他会顶不顺而罢工不做;P

567 said...

从没想过往內塞看起来比较整齐,亏男人想到^-^
我反而觉得花边在外好看多些:)

小薰妈 said...

是咯~洋的小屁屁会‘插插’的啦!!哈哈哈哈~洋洋有没有一直在那里扭来扭去?@@

80's Cherlyn said...

爱整齐是好事啦
不过这个洋洋的屁屁有没有痒痒哩?

哈哈哈~

ET女子 said...

有pattern才美美嘛~
洋洋的爸爸看到嫌不整齐哦?

feiyifan said...

pengsan liao ~~

May said...

还是头一次看到酱穿pampers的,
而且还是出自男人的手,晕~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说真的,我可没注意过Pampers应该怎么穿,谢谢你分享,至少以后结婚后知道怎么帮Baby穿Pampers哈哈!

李逸迷 said...

请买一个包大人来个你的老公试试看,向内折舒服呢还是向外。。。

天使熊猫 said...

阿思,
呵呵,洋還不會說話,問不到他癢沒~~不過他沒哭wor,應該不癢呱~~

sock peng,
也一樣啦,事情要求高,自然而然什麼就會高的啦~~呵呵

隱形的貓,
我想小洋還會說爸爸:你真無聊哦~~呵呵

Calven,
有時整齊得來讓人有些壓迫感,因我不太會整齊嘛~~

jamie ,
是囉,連夫家也醬說~~

ah pin,
偶爾亂亂一下也是美感來的~~別碎碎念啦,你阿Dear很疼你的~~

567,
男人的無聊作品之一~~還有很多~~

niger1437,
又沒有哦,看小洋還蠻享受的~~呵呵

泰迪妈咪@cherlyn,
應該沒癢,沒哭~~^_^

ET女子,
可能男人不會欣賞花邊的美吧~~呵呵

feiyifan,
是囉~~我也是~~~

May,
呵呵,見笑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到時你自然會的~

李逸迷,
哦,包大人也有花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