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愛大華幫

  至今,還是會有人問:"為何不是愛小華啊?",哈哈,找不到小華,所以愛不到小華囉~~~

  ~~冷~~~好冷~~~有夠冷~~~今加夠冷~~~西貝5夠冷啊~~~~^_^

  愛大華是洋媽媽的家鄉,離開家鄉多年,小學中學同學經已失去聯絡,也許Friendster及Facebook可略知同學們的大小事,偏偏洋媽媽沒玩,只想好好經營部落格。

  在部落格,寫了這麼多年,聯絡家鄉金蘭姐妹有:

567,Connie,她是洋媽媽最早邀寫部落格的同學,與她真正友誼是從聊天室及部落格開始,中學時她比較嚴肅,因為hor,她是軍銅樂隊的總隊長^_^。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職業女強人。

Wendi,琬莉,超級金蘭姐妹,我們可睡在同張床,然後聊不完的話題,只差沒穿同件內衣褲(尺寸不一樣嘛)^_^,她的部落格有些深奧,悟人生。

葉老師,淑芳,忙教書,忙進修大學課程,忙結婚,忙看Astro電視節目,忙... ...所以她的部落格已經好久沒更新了...

陳老師,惠玲,只知道大學畢業後她就在家鄉邦格島中學執教,現不知換了地點?她的部落格,簡單明瞭。

Cherry,寶麗,開的部落格以兒子為名,記錄兒子成長點滴。

Petra,Pet貓貓,如燕,Form 5那年她坐在我後面,印象深刻她當時身材豐滿,腳小,她說常因此而站不穩(上面太重)^_^

  還有每天潛水中的愛貞、Rola麗清,(哈囉,妳們兩個幾時才寫部落格啊?我等了好多年了耶~~等到~~~~~你們一個兩個都變孩子的媽了啦!)

  還有還有,在網上找到畢業同所中學的學弟Joe Ngang,為事業為家庭奮鬥的爸爸;還有還有還有一早就認識的前前同事兆嬿,不過她是南華國中的,現她在新加坡寫劇本(編劇),享受生活享受感情。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在部落格上認識的幼幼,如沒記錯的話,也是來自Sitiawan吧?

  還有的最後還有在潛水中的朋友也是來自愛大華的叻?歡迎讓洋媽媽知啊~~

  能遇上同鄉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原來,只有洋媽媽是當家庭主婦的

24 comments:

Winnie said...

呵呵。我也是開始作家庭主婦了啦。

healing said...

我已经回道母校执教了。
嘻!

花花 said...

能当全职家庭主婦也是一种福气呀。我好羡慕你们。。。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

WL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Lq said...

我的部落太闷了,多看只会让你睡着!
明天我们就见面了,期待喔!

Anonymous said...

Rola have blogger a/c, http://easygreentea.blogspot.com/
and i would like to invite healing to my son blog, can i have her email from u? u may email to me or msn, tks - Cherry

非一凡 said...

我从来没在部落格遇到过同学。他、她们都说没玩,还说我in~唉

童言 said...

洋妈妈可是幸福的家庭主妇哦!
哈哈哈。。。

Pet猫猫 said...

Ah Mei ah!偶到现在身材比以前还要丰满啊!现在是肥啊!脚还是小啊!原来婉丽名wendi啊!pai seh pai seh 偶还不知道

一旧饭 said...

唔系霹雳州啊? 哈哈哈....乱啊!!!

567 said...

看到你的主题,以为你写什么来滴,原来是介绍安娣安哥帮,哈哈哈哈哈!

喂,人家只不过是一个上班族罢料,女强人占不上边啦~~~

你那句冷笑话好好笑叻,我都没想过!哈哈哈。。。

小素 said...

去setiawan,我们就会跑到椰林吃海鲜。我觉得很怪,吃海鲜怎么跑到油棕园里,不是去海边?!

我孩子现在读的华小就是从爱大华搬来的~哈古乐~

vivien said...

haha, 我也是爱大华的家庭主妇哦!

燕仔 said...

是靠近 sitiawan 的 那个 ayer tawar 吗?

天使熊猫 said...

美麗師奶,
哈哈,有機會常來啊~~我們一起研究研究家庭主婦這課題啊~哈哈

healing,
很好耶,很靠近住家,方便多了~不知母校以前老師都還在嗎?

花花,
別羨慕,當時還沒開始當家庭主婦之前,也像你一樣如此想,可是當了之後,才發現,家庭主婦真的不好當啊~~

WLq,
哈哈,謝謝你跟愛貞把歡笑及快樂帶來~~好久好久沒如此廢癲了~~

Cherry,
我跟阿嬤真的不知Rola有部落叻,謝讓知~~Rola還真神秘一下的說~~~

feiyifan,
哈哈,沒錯啊,你我都是很in的人~~不然又怎會給研究生來研究呢?

童言,
哈哈,幸福幸福,所以變國寶了~~哈哈

Pet貓,
現知也不遲啦~~

一舊飯,
對啊,霹靂州,西貝亂~~暈~~

567,
至少hor,在我們心目中,你真的是位了不起的女強人哦~~

小素,
哦,你也是來自愛大華?哈古樂是什麼意思啊,我不明白wor~~

vivien,
遇同鄉人,快快讓知你是住那裡的啊~~搞不好是我隔壁家tim~~

燕仔,
對啊對啊對啊,就是倪氏兄弟的家鄉啊~~你對那裡有印象?曾到過?

燕仔 said...

我。。。我在 ayer tawar 出世
住在 changkat kruing 七年
在 sitiawan 中正小学念了三年

天使熊猫 said...

燕仔,
哇~~很高興叻,原來你也是愛大華人啊!你所提的那幾個地方我們都熟悉啊~~不說真的不知啊~~醬你不是也懂得古田話囉?

世界真是小小小,寫部落真的好棒啊!

blue_leo82 said...

我也开始和我姐姐一样一直都在潜水了。

from : 爱珍的妹妹爱花(还记得我是谁吗?)

moi (567的四姐) said...

其实我一直有在你这潜水, 只是打字有点慢, 所以没留言罢了, 喜欢读你的部落格, 支持你哦 !

天使熊猫 said...

愛花,
哈哈,是哦,忘記了你也在潛水當中~~歡迎多留言哦~~

moi,
哈哈,大姐姐,謝謝支持,這裡分享的都是大小有的沒的,志在分享,呵呵~~部落格分享讓人與人的距離拉近,這是件多麼神奇的事啊~~

vivien said...

我也是在你这里潜了很久的水, 哈哈,不会在你隔壁啦。以前我也是pancaragam的

天使熊猫 said...

vivien,
哇哇,醬你是那一屆的啊?是我學姐還是學妹?以前我們在樂隊時是認識的沒?快快讓知~~呵呵,很像很興奮ing~~^_^

vivien said...

你是学姐,我和伟祖同一届的。你应该不认识我啦!hehe :)
我有 msn : vivien_sf@hotmail.com

小素 said...

我不是来自爱大华。我老公来自安顺。他有朋友住在Setiawan,有时我们会去那里找他的朋友。

哈古乐华小 SJK(C)LADANG HARCR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