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老老老友的見面禮

  謝謝老老老友兼金蘭姐妹567破費送禮給小洋,啊喲喲,我們反而什麼都沒準備到叻!金加不好意素叻~~~

  我們繼上次Rola婚宴見面後就沒再見面了,那時小霸弟還在567肚裡,一轉眼,小霸弟已18個月了,大小洋7個月,呵呵,兩隻小老鼠見面,一個聽大人說話聽到睡覺另一個一直hiao hiao賣笑^^

  那晚,要說要八要聊要笑的話題還很多,心想,如加愛貞啦Rola啦婉麗啦老師啦...,這個聚會肯定瘋狂熱鬧啊!

  見到老友,說回古田話,十分親切neh,呵呵,洋爸爸在旁聽外星語!

  是囉,感覺真奇怪,在愛大華醬近沒機會見面,反而要老遠跑來吉隆坡才見面!更更更更更更更更...(很喘一下)奇怪一下,567竟然為了肉骨茶而來!

  就醬,洋爸爸十分好奇,他說改天也要去吃看,看是否真的醬very good哦!呵呵,我賺到了,可去吃肉骨茶料~~

  希望明年過年時,我們再見面啊~~當然,是在愛大華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爱大华见面要于埋我啊

Pet猫猫 said...

wei!讲很多hor,那有讲到我嘛????没提到我那就不该啦!我这么多的话题!哈哈哈哈哈!

时间过很快啊!还记得你我在学校时还蛮好的啊!你做我前面,我们都经常很厉害很认真读书中有书的书啊!哈哈哈!因为我是做最后一个位子,我时常盖个jacket老师教书我闭上眼睛听书!哈哈哈!

现在大家的生活又不一样了,结婚的结婚有自己的生活活啊!

567 said...

楼上的,给你猜猜看,我们有讲你吗?
不过猜中无奖哦~
哇咔咔!!

嘿,人家才说有"老人家"赞我年轻,你怎么把我讲得那么老呀!3个老添,我的妈呀!

这是给洋洋的见面礼,原本打算买衣,但是又担心塞士不适合。所以就买个实际些的东西,L Size小洋可以穿吧?你有呀!那狗狗团饼干,自家做的,心意更重~!

是咯,如果明年那几个可以聚在一起的话,不知到时我们那宏亮的笑声会不会有人顶不顺,叫马达出三万给我们呢?

呵呵,叫男人别放你飞机,吃后记得跟我分享看,是不是very very good!! >.<

天使熊猫 said...

Vivien,
當然當然~~

Pet貓,
嗯,人生就這樣,必經之路,每階段有每階段的故事~我們已長大了~

567,
3個老代表是智慧型的~就好比如薑越老的辣嘛~~呵呵
L size還好,現有的牌子小洋是穿XL,他身材很像很難找到適合的尿片~~
明年,應該會少兩位准媽媽出席吧,呵呵,你知我是在說誰~~不過沒關係,幾時見面,我們依然是大笑姑婆來的~
我會提醒男人去吃肉骨茶的~呵呵,到時再讓大家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