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這樣也會憂鬱

  天天下雨,天天洗衣涼不乾,阿洋快沒衣服穿了,很難再沒品味亂搭配,唯把冷冷冰冰的衣服拿去熨燙,然後才繼續涼乾,嗚嗚嗚嗚,好像好多熨不完的衣服啊!再說,內衣體褲很難熨叻><

  衣服無法曬乾,心情有些憂鬱,洋爸爸莫名其妙問:醬也行?

  對啊,我喜歡衣服被單要有太陽曬乾,然後收進來還有太陽味道,這樣才會幸福neh!啊bo,很憂鬱叻~~

  每次見到好天氣藍天白雲風和日麗(還有更多形容詞嗎?小學寫文章都是醬用的...),總是感嘆,現有地方曬被單曬衣多好啊!住白鴿籠是醬的,小小露台只能涼乾衣,而不是曬乾的。

  快了快了,很快就能擺脫這樣憂鬱的日子了~~到時,我會天天曬,嘻嘻,看能不能也把我這隻國寶也挂去出曬滴完油^^

  (嗯,哦,這,會很大工程囉。)

6 comments:

寶貝媽咪 said...

要搬新家了嗎?恭喜恭喜!
我也是喜歡有太陽的味道,這才像曬衣。住白鴿籠就是醬,尤其看到有大太陽,每次都會想將衣服拿到樓下馬路上去曬!哈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也很喜欢衣服充满太阳的味道。。。。嗯~~~~好久没有这种味道了。雨季什么时候才过去啊?

美娟 said...

我也好喜欢太阳的味道,我的家婆一开始不准我把衣服晒在阳台,虽然阳台的太阳被屋顶遮住了,她要我把衣服晾在房间,让衣服自然风干,我坚持不肯。我快搬新家了,到时,我的阳台一定会让太阳公公晒进来,让衣服,让我的宝贝,也让自己有机会和太阳公公做最亲密的接触。

Lillian said...

恭喜恭喜...

那么到时候可以和阳光亲热、亲热了!

Janelle said...

原来那个叫太阳的味道。。哈哈。。我只是知道我喜欢衣服晒过后,有点硬硬的感觉。。
最近几天常下雨,我的衣服都是吊在外面两三天才收进来的。。懒惰折衣的借口。

天使熊猫 said...

寶貝媽咪,
哈哈,不算~~

你的主意不錯,每次我都有醬的衝動,只怕衣服拿出去曬一去收不回啊~~想起了以前讀書時住SS2,衣服曬在外頭,一直被偷,包括內衣褲的~~治安不好,變態狂愈來愈多了~

veronica,
可是我們又很矛盾,當大熱天時,又會怪老天爺為何醬熱啊~~

美娟,
恭喜恭喜,這樣的親密接觸,太棒了!心情一定愉快極了!

Lillian,
要塗很多很多UV防晒油才行,不然變黑人~~

janelle_l,
涼乾的衣服摸起來不爽的,加上有種味道,很不s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