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吃力ing

  大嫂拿來的推車用不上5次就包起來擺美了,坐位硬硬,阿洋抗拒坐,每次帶出街略嫌麻煩,加上不習慣推行,笨手笨腳的,屬性使用沙龍baby carrier,方便得來又保暖,現在阿洋big boy了,沙龍裝不下,用手抱,顯得十分吃力,手頻頻喊酸痛累,看來要讓推車重出江湖。

  可是又矛盾著,推車拿上拿下,很像很麻煩,加上這推車看起來不怎耐,再給我們大力開關數次的話,一定完蛋。

  每次逛超市,選擇用它家的推車,這樣比較沒那麼吃力,使用前用消毒液/巾擦乾淨即行,這裡附近的JJ,如週末太遲去到那裡,推車沒了,嗚嗚,就得接力賽輪流抱著來買食材...
  每次回去這間新開的JJ,要在週末拿到這嬰孩推車并不容易,很快被搶完了,所以還是喜歡平時才逛,沒什麼人潮,可打橫走,估計工作人員多過顧客,推車多得很,阿洋suka坐^^

  有了小孩後,不太愛逛街買東西,反而逛超市居多,懶惰過檳島的購物中心,又塞車又多人,不suka。
幾乎天天去那裡吹冷氣,阿洋挺享受的~~
  印象中北海有好多間霸級市場,家附近的Giant,死氣沈沈的,書店KFC美食攤位等關的關~~~看來經營不久...;反而外勞天地"沒得摸"很ok,嘻嘻,就算沒地方好逛,我也不逛那裡^^

  話說回來,那天去高級購物中心,要命,沒提供推車服務,扛到我們喘噓噓的!隔天手酸痛啊!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男人家那边的giant
我去过一次
相信没有第二次
很多东西都不新鲜
若要购买,还要注意过期日期

Vincent Cho said...

小洋是不停增磅的人肉哑铃,肯定是考验手臂力了……

Janelle said...

可以问下,damansara那一间mall有这种推车吗?(我相信你还蛮熟悉这一带的。。呵呵)

Heidi said...

等阿洋会走的时候就什么车都不要坐,要自己走了。。。到时候你们就要用追的了~~

ET女子 said...

慢点会走路会跑的时候,你们俩一定追到累了~~~哈哈~~

80's Cherlyn said...

还好我的贝贝会走路了,不然我也要每天扛着一包米到处逛,哈哈哈
等你的洋洋会自己走了,你就轻松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看见照片洋洋坐的推车
就觉得很硬
小孩不能坐很久。。。

fEbE said...

原来洋爸爸就住Giant那带~~
我也好久没去“没得摸”了,再加上又听了一些“故事”,所以现在就更少去了,呵呵!

待阿洋会自己走、自己跑时,我想你会比较愿意把阿洋抱在手里。不然,一个往前跑,一个在后拼命追,这样会更喘叻!

笑珠珠 said...

待小洋会走后,你就会怀念抱他的那种感觉。恒恒会走路后,都不喜欢我们抱他了。怎么现在就开始感觉到他不再需要我们了。。。呜。。

寶貝媽咪 said...

現在我們一家四口出門,大的就帶推車給她坐,小的就用“袋鼠”揹著。。。有時大的會不要坐推車,就真的很頭痛,因為要一直追,小的我就會揹到腰酸背痛。。。卻又很甘願囉!哈哈哈~~

Lollipop@@ said...

小洋越来越帅了喔!

天使熊猫 said...

sock peng,
是囉是囉,有同感,尤其食物的~~所以每次逼不得已情況下才去那裡買尿片~~我看它很難維持經營下去~~

Vincent,
對啊,大人手臂有小老鼠^^

janelle_l,
嘻嘻,最近較少浦那帶,最多去IKEA而已~~隱形的貓常去Ampang的AU2 JJ,那裡有這推車,想試的話,不妨可到那裡逛逛~~很新一下的說~~

Heidi,
是囉,很多人都醬說,所以要好好珍惜抱洋洋的時光~~

ET女子,
到時才來減肥也不遲,哈哈~~

cherlyn,
小孩剛學走路,大人也不輕鬆,得緊緊看著,不然不知走去那兒去了~~

美丽安,
是囉,所以每隔5分鐘輪流抱抱休息一下,曾看過有父母自備枕頭去墊在坐位,有的不是,屬性到枕頭部門取個借來用~~

febe,
嘻嘻,有機會見面的話,要聽聽你聽到的什麼故事har~~
你說的,那畫面已展現在我腦海中了~~真的很喘~~@@

笑珠珠,
小孩成長很快,一轉眼,他們就有自己朋友,所以現,我們都很珍惜~~

寶貝媽咪,
對啊,甘願得來又幸福,這真的很難得啊~~可親子互動嘛,對不~~

Lollipop,
謝謝,洋洋長得秀氣,很多人誤認他是gal gal~~

凯丽。angie said...

这样的时刻真的要珍惜。。。很快就过去了!

天使熊猫 said...

angie,
沒錯,洋一天天長大了~~一切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