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洋表姐-宇萱

  小瓜宇萱一見到洋洋就"baby啊~~baby啊~~"重複性叫,聲音又甜又柔,任誰聽到心都會軟了,我們回來吉隆坡後,兩人怎學都學不來,反而洋聽到會皺眉頭tim~~
  第一天傍晚抵達,小瓜們在看〈小胖流浪記〉,阿洋竟然學表姐一樣專注在看叻,還很入神加肉緊tim!
  大嫂在褶衣不得空,宇萱把最愛寶貝熊熊公仔與阿洋一起分享,男的不玩公仔,伸手不得空在玩舅媽褶好的衣服>.<

  隔天早上好陽光,大家開始熟熟了,friend friend了,連Colvin看卡通片也不得空,忙搞怪ing
  阿洋:表姐,你在zomok har,我看你叻,啊你不看我?看我啦,我醬帥,看啦看啦看啦...
  表姐:看鏡頭啦,別看我,那,給你麥叔叔辣椒醬,請你跟我一樣擺pose啦~~
  阿洋:好好好,我跟你一樣拿辣椒醬,啊不過我不望鏡頭,爸爸說醬不望鏡頭很有舊時代的灰領~~

3 comments:

567 said...

哈哈哈,最后第2张阿洋看表姐的那个表情好好笑。。。

阿洋的发型越看越像ultraman了!哈哈哈

Heidi said...

阿洋很酷下哦。。。不笑的。。。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567,
嘻嘻,阿洋變超人啦~~醬要穿S尺碼的小褲褲才行,哈哈

Heidi,
其實hor,阿洋是很hiao賣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