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習慣詭異

  剛看了洋爸爸在工廠更新網誌:詭異,情不自禁笑出來,有些驚動了剛午睡的阿洋^^

  坦白說,我已免疫(習慣)這樣的詭異了,大白天,家基本上是亂七八糟的詭異囉,廚房的"沙煲藍參"不是往客廳跑就是往乾廚房丟...,再不然冰箱的一些冷冷東西會不小心滾出來,東一個西一個,這邊一點那邊一點,走路格外小心,不然踩到弄壞東西就不好。

  當我正在忙碌時,阿洋不給,非要我抱抱或討(.)(.),明明剛吃飽嘛,不給,等做完東西先!阿洋壞蛋起來不是蓋的,雖說可一手抱阿洋一手做家務,但有些事真的無法是單手可完成,唯手上有何東西,或四周可拿到什麼東西,只要是安全的,一個又一個給他去玩,在廚房叻,當然廚具盛多,只希望阿洋會被一樣東西分心不纏住媽媽,那怕數片刻,我就能先完成一件家務。

  就因這樣,家亂七八糟是情有可原的,嘻嘻,最多趁家人下班前,快手收拾好Photobucket

4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oh no ~~ 要训练他自己收拾叻不然累死你 ~.~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小就对酒有兴趣了!呵呵!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看你。。。累死你了。。。收好的東西﹐又給小洋搬出來。。。

winnie@ah咪 said...

哈~~~真的很好笑下
不过我婷酱大了也是差不多,所以我家也是超级乱的。虽然说要训练她自己收拾,不过有时煮菜时就是随她自己在客厅“抄”~~等要叫她自己收拾时已经是她“无能为力”的时候了~~~到最后都是我自己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