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沙初體驗

  近日洋二伯一家從英國返馬渡假,洋堂姐吵嚷要去海灘,簡單準備下就出發囉,如果洋奶奶沒隨行的話,我想我也沒勇氣自個兒帶阿洋出門,擔心搞不定。

  洋爸爸忙工作,無法隨行,洋爸爸叫我拿大尼去拍照,想想下還是不要,我要照顧阿洋還要顧著大尼,加上不太熟悉操作大尼,唯用超殘舊手機(才1.3萬像素)拍數張留念。

  抵達時天空還好,可是才玩沒多久,開始霏霏細雨,洋奶奶擔心洋堂姐亂亂跑被海浪捲走,呵呵,洋堂姐難得見到海灘,超興奮的!洋堂妹一樣興奮,那阿洋呢,當然也一樣囉!

  不同的是,阿洋一到海灘就乖乖坐著玩沙,不敢走動,連媽媽也不理,不停玩沙就是了。

  準備了蘑菇粥想餵阿洋吃,還好沒有拿出來餵,不然加沙的粥應該會有別一番風味吧?由於雨滴漸大,洋奶奶要大家快快收拾上車回家囉,把阿洋抱起時,不給呢!人家剛剛玩上癮嘛,不打緊啦,改次叫爸爸帶我們來再玩過!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他可别把沙抓起来咬才好……@_@

笑珠珠 said...

大部分的小孩都很喜欢沙滩的,因为有沙玩,有水玩,还有这样大的沙滩让他们跑来跑去,爽阿!

垃圾魚-sookyee said...

小孩子最喜歡玩沙。。。。

JO said...

我同學說,她兒子第一次去海灘時,表現得很「山姑」(福建話),真可愛......
那塊拼布真美,是天使媽縫製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