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好玩意

  在忙碌工作情況下,洋爸爸比起之前在吉隆坡少接觸攝影了;加上空間不怎允許,暫時無法好好擁有一間完善的工作室,很多攝影器材只能東放一點,西放一些...
  阿洋比媽媽厲害挖寶,又知道那裡有好東西"好玩"!連塞在櫥縫間的馬尼拉卡,常成為阿洋的"好玩意"
很班耐的一張張拉出來放在地上,還鋪美美的^^
啊呀,空間太小了啦,應該是要那樣這樣鋪的,不對不對,重新再來!
  (阿洋專注的樣子,還蠻嚴肅的^^,如果他會罵人的話,會第一時間叫媽媽快點走開,別在旁kakacau!)
  房內地上不夠放,另外兩張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給拉出來放在廚房地上,還鋪得有層次感美美tim^^
  我家也出現阿拉丁?好幾次,阿洋拉了馬尼拉卡出來放在地上後,會選擇坐上卡中間,不然就像這樣選擇彎身伏下,要聽卡的聲音哦=.="""

  呵呵,想到了,改次看到阿洋再拉卡出來的話,要先用布跟他包頭,然後再加上兩撇八字型小鬍鬚才像^^,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张照片简直就是逗趣极了!

凯丽。angie said...

aiyo,ah yang so funny!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阿洋到底在听什么啊~我真好奇。

向日葵太太 said...

我的大米也是一样,很喜欢把四方抹脚布当着自己的地盘。所以我买新的可爱抹脚布给他,他真的爱死那四方抹脚布。吃饭,看书,看卡通片,一定会乖乖待在他的地盘里面。

§kinny älien said...

哈哈~阿拉丁.... 洋洋太可爱了!
小孩子的脑袋里就是有无限创意啊~ ^.^

MIKIKO said...

洋洋真的很厉害挖东西出来玩,那他每天都有新玩意了,哈哈~

ps:那卡纸是要不要的?给他玩皱了就不能用了咯?你这个妈妈还在那里顾着拍照,哈哈哈
,但是,还真的很可爱咯,很有童真的感觉,嘻嘻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有時阿洋還發出好奇聲音,在旁的我問聽到什麼啦?阿洋不答,繼續發出好奇聲音,呵呵^^

angie,
阿洋很搞怪,小淘氣來的~

妈咪的心情故事,
我也一樣,可能阿洋在聽地下傳來的聲音吧!

向日葵太太,
哈哈,大米好可愛啊!說到抹腳步,阿洋也會玩,家沒有美美抹腳步,他也一樣拿來拿去,每次我說不可以,骯髒啊!看來要學你那樣,去買個可愛圖案的回來^^

§kinny älien,
對啊,天天新鮮,天天好奇!能陪在孩子身邊一起發掘新奧妙,那感覺真的很棒!感恩啊!

mikiko,
對啊,遲些不知又要挖出什麼東西來玩,我老媽說以前我小時候也是一樣~~

那些卡紙原本是全新的,是洋爸爸的寶貝攝影器材之一,被阿洋常搬來搬去,明顯皺皮了,還能用,洋爸爸有辦法讓這些卡紙"起死回生"使用的!^^

呵呵,慶幸我那部老牙手機還能操作拍下許多畫面,雖像素不高,也沒先前技術,啊不過能拍下畫面對於我而言已經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