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母牛隨侍

  平時當然不是這樣坐嬰孩座的,那時拍這張照片時,車子是停下來的,阿洋坐得很舒服,還hiao hiao賣笑^^

  現這張小藍椅常換來換去,有時放在自己的車子,有時又換放洋爸爸的車,還好很容易搬上拆下的。發現一個現象,每當我獨自一人載阿洋去gai gai或到工廠時,阿洋可以安靜乖乖坐在後面,望風景之餘,有時還會邊唱歌邊EEOOAA的說話,讓媽媽專心駕駛。

  平時換洋爸爸駕駛時,我坐在阿洋旁邊,阿洋坐不久的,會吵著討抱下來,是太依賴了,還是身上的奶味太重?(不會啊,我都嗅不到啊!),阿洋會自動躺下來跟媽媽討:nen nen啊!

  嗯,是時候昇級坐回前座了,讓阿洋自己在後座自坐!昨晚趁去JJ更換泳衣這機會,我坐前座(嗚嗚,原來好久沒坐前座了),去的時候阿洋乖乖地,回的時候,一路上nen nen啊nen nen啊哭到回家...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驾车的时候,他也清楚知道无法讨奶喝嘛。看你闲着,当然要讨个够咯=P

非一凡 said...

还好不是洋爸爸把车停在一边讨 nen nen ~~

winnie@ah咪 said...

哈~~我婷到这么大都会要我陪她坐后面呢~~不过没nen nen给她喝啦>.<

kaka said...

他是饿所以才讨nen nen喝,还是想喝呢?
我家的小瑜也是常常想我‘讨喝’,有时才刚吃饱,就要喝奶了。
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就不会如此。。。

你还是全哺乳吗?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也對pun,阿洋真會見風行事啊!

feiyifan,
那晚我們選擇聽不到^^

winnie,
當你坐前座時,那久違的感覺真的很一樣了,我的嘛,奇怪為何座位變小了,呵呵,因我變大了啦!

kaka,
都有,居多是討過癮,但奶癮一起,就一直討:nen nen啊!

我想小孩會嗅到我們身上的奶味囉,有時他根本是在睡眠當中,嘴張開很易就找到(.)(.)吸啊吸的,已沒全哺乳了,奶量也下降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