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walk walk 囉

  每天傍晚時間一到,阿洋必遞雙鞋子給媽媽:"na na walk walk"(洋洋走走),而洋媽媽呢,有時來不及做完家務的話,先陪散步比較重要,啊bo等我忙完了,天已黑黑了...

  傍晚六點多,先帶阿洋坐貓車到外面住宅區走走,見到路人甲乙丙丁,不是他們跟我們打招呼,就是阿洋揮手跟他們:bye bye!!!

  不敢繞走整個花園,擔心有狗狗衝出來,唯重複性在家外面那條馬路走來走去,呵呵,現這裡居民好像習慣見到我們母子倆出來walk walk了...

  (每天散步到汗流浹背...照理會消耗一些卡路里hor,偏偏,熊貓一隻>,<)

11 comments:

ah pin said...

陪孩子散步是件幸福的事,只是懒惰的我不想去散步.这猫车越看越美,我也想买一辆给小瓜.

天蝎座妈咪 said...

小宝也喜欢出外走走,可是放工回家要收衣服,折衣服。冲凉了,再走一走已经天黑黑了。蚊子好多出来找吃料。怕怕。。。。
洋洋的叮当好可爱,看得出小洋好高兴哦!

我的天地 said...

可爱的叮当伴游,(*^__^*) 嘻嘻……

凯丽。angie said...

这是很好的亲子活动!继续吧,女人!

Akira 思胜 said...

想念着以前如此的样子...

坤珑 said...

我也就快可以有亲子活动了。我的太太六个月啦。

楚婉 said...

阿洋这是哪门子的walk walk啊?都没有走走的,纯坐坐,哈哈。
阿洋好开心哦。

诗艳 said...

和孩子去走走很好啊!可以促进亲子关系,又可以运动运动。加油哦!

Jovial Teo said...

doraemon 好可爱!!!!! 阿洋真乐开怀

天使熊猫 said...

ah pin,
在吉隆坡不知那裡有得買,這貓車是洋奶奶在吳發成旁的腳車店買的,還有很多可愛款式呢!

天蝎座妈咪,
小孩很快就長大了,而家務是一輩子做不完的,暫時改變一下小習慣,多陪孩子散步促進親子關係^^

我的天地,
嘻嘻,每次還有狗狗經過,多怕被咬啊,還好狗很善良,它們怕貓的^^

angie,
謝謝,這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啊!以前工作時,忽略了太多慢下來的腳步來觀賞世界,現是阿洋讓我領悟很多美好人生啊!

Akira 思胜,
羨慕你以前有如此棒的童年回憶,想起以前的自己童年,好像沒這樣情形出現過~~

坤珑,
你好,歡迎到來!恭喜你啊,記得多多分享啊!

楚婉,
如是walk walk的話,我可要很費力去追啊!加上車輛多,危險^^還是坐在貓車被媽媽推比較安全,回家關上大門才慢慢walk walk也ok的^^

诗艳,
謝謝^^

Hui Ru | Teo,
貓車還會發出英文版小星星音樂tim^^

kaka said...

我最近也常常看到一些小孩在骑这样的‘脚车’。小孩可以自己骑的吗?还是一定要别人推呢?

阿洋很友善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