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歡樂假期

  老媽把最本領把東西收藏保護好好,這個游泳池已有5、6年歷史,當初是買給老大和老二用的,使用次數不多,每次用過之後,老媽會小心收好...

  今次回去,反正逗留時間比較長,大人們雖然在擔憂老媽的手術,但小瓜不該也跟大人一起擔憂,小瓜的學校假期應該是歡樂才對,沒能帶醬多瓜去公共游泳池,唯在家濕身玩樂!

  問題是,找不到游泳池專屬汞風器,這個腳車汞風器的頭不適合,那支針又不找不到,洋爸爸把它原本頭一些零件拆下,然後一層層來汞風,我,大嫂,洋爸爸和老爸輪流接力賽汞,4個大人汞到臉青青!喘到不行!費盡所有奶力飯力花了約半小時,才成功汞好!

  很大一個泳池,水流了好久才盛到一半而已,小瓜早已迫不及待跳進去玩樂囉!水還在拚命流著,嘻嘻,新山的水費可是全馬最貴的一州,下個月水費肯定夠力囉!還連續玩了兩天!

  阿洋竟然拿水淋表哥表姐,汗顏,還好表哥表姐很配合,一起玩樂,阿洋壞蛋囉,這個淋完換另個,得意到呵呵大笑!

  之前在家玩水時是坐下來的,去到新山,可能是太大空間了,很像很沒安全感,阿洋全程都站著玩水,要他坐下他不要,要站就是要站,看他玩得多享受!

暈倒,阿洋又再玩倒水+_+"",還好杯子夠小...

  小瓜的歡樂笑聲及興奮的尖叫聲好熱鬧啊,吸引不少鄰居來"看看",希望今次的假期,他們是開心的。(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笑...,只差沒去旅遊勝地)

  回來這裡之後,有股衝動想買一個給阿洋,想想還是不了,用浴盆一樣,呵呵,起碼不必汞風汞到肖!^^

8 comments:

于珍 said...

洋妈妈,你的这篇文章真的帮到我了,今天我妹去买了这个泳池给子丰,大家研究怎么弄,最后把水汞进去,哈哈哈哈哈哈!放水的时候,放到笑!可以知道哪个pump风的工具是怎样的吗?要去买一个standby了。

寶貝媽咪 said...

哇。。。看到我也很想給孩子玩水耶!只是哦,小瓜幾乎每次玩水過後都會生病的,所以老媽子也最不喜歡我讓孩子玩水玩久久了。。。她會一直唸唸唸喔!哈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哈~那天我回老妈家燕也是汞给婷&vincent玩,好彩才小小个的,不然真的是pump到“笑”,哈~~

Vincent Cho said...

阿洋倒水倒得很兴奋!呵呵!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阿洋玩的好开心啊~我还不敢给TZIN玩水,只会在冲凉的时候尽量和他玩,可是玩太久,TZIN婆婆会骂!

osl said...

自从我读了《美国妈妈怎样教育孩子》后,我真的开始觉得华人妈妈太太太保护孩子了。
*汗颜*

以前年代的孩子还跑到河边玩水呢!现在的妈妈们连家里的水都要担心生病,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凯丽。angie said...

如果语馨也在场,她会很开心!她喜欢这样玩pun...

ah pin said...

泳池很美叻!看来很新,你妈妈真的很厉害收藏东西.我物色了很久,还没找到一个合意的泳池给小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