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小小聚會

  到新山唯一見的朋友是Eping,而且還是很匆促決定時間與地點的,畢竟今次到新山的心情并沒很放鬆。

  猶如Eping所言,我們彼此有著親切感,這真的是緣份啊,我一直都很相信緣份這東西!記得第一次到訪Eping的舊家時,我還誤以為是台灣朋友的部落格,指的是格式很杷似,加上照片都拍得好美好有感覺,連洋爸爸也這麼認為。

  之後在MSN有聊天,那種親切感沒離開過,巧合今次到新山,所以就有了晚餐聚會,再次感謝Eping請客囉,那裡食物不錯吃^^

  餐廳內燈光暗暗的,嘻嘻,走出餐廳,怎可少了拍照留念呢,小小聲說hor,Eping長得很美叻!是位美女媽媽哦!

  與Eping從餐廳聊到站在外面不遠處的角落還在聊,聊不停叻,各別老公辛苦抱孩子,不不不,是追孩子才對,而我們兩位女人還拼命聊個不停,嘻嘻,其實都是一些哺乳上的分享囉,因我們都是母牛嘛^^

  原本想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再聊,可惜時間不早了,要趕回家,在回之前,嘻嘻,發現了新大陸,慢熱的小和遇上酷酷的阿洋,他們友誼冰山開始溶化了,小和很班耐幫阿洋哥哥戴帽子,又戴又脫,呵呵,阿洋很配合一下,如不配合,小和會凶凶罵的哦!哈哈,太可愛了!吸引不少路人目光,以為我們在表演呢!去Eping家看,有更多可愛照片哦!  

4 comments:

eping said...

看到阿洋和小和的照片,嘴角還會不覺的上揚呢,好開心哦~~~

不過“杷似”是什麽意思啊??

诗艳 said...

两个妈妈,都笑得好甜哦!
祝你们一家:父亲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这张戴帽子的照片,真的很有feel!我也被他们俩吸引住了^^

天使熊猫 said...

nana,
paiseh paiseh,快手打錯字,是相似才對^^

詩豔,
謝謝^^

Vincent,
去nana家看,還有更多有灰領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