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喜歡白色衣

  如果可以的話,洋媽媽希望整櫥的衣服都是白色,白白的潔淨的,見了多喜歡多舒服啊!就算天天穿白色衣也不覺得厭,唉,發白日夢就有,屈指一算白色衣服少得可憐啊,尤其變胖之後,要往大尺碼衣服中找尋白色系列的,還真難耶!胖人的服裝顏色居多是深色的:(,一點亮麗感也沒有:(

  阿洋衣服顏色來來去去不是藍色就是些較淺色系列衣物,沒買過黑色衣服,可能基於傳統想法吧,在老人家前穿黑色衣是不吉利的。喜歡阿洋穿淺色衣服,就算骯髒難洗也沒關係,穿起淺淺淡淡顏色衣服,整個人看起來特別清爽^^

  (洋奶奶說小孩最好是要穿白色衣服,這樣比較好照顧,如有蚊子或螞蟻,可輕易看到哦^^)

  還有還有,最重要,洋媽媽自己認為,阿洋穿起白色衣服來,看起來有特別的小帥哦!哈哈,好戀ing!

10 comments:

晓君 said...

恩恩的阿嫲也是很喜欢买白色的衣给他的。她说小孩子穿白衣看起来比较清洁,比较好看哦!洋洋本来就很帅呀!

Unknown said...

so handsome of him...and can be a "pak ma wong ji"...hahaha

~珊姑娘~ said...

洋奶奶的道理也很对啊。。。

而且真的有小帅^^

Vincent Cho said...

小洋穿上去,也比较白一点^^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我跟表姐相反~什么都是选黑色先^_^
新年时就会“礼貌上”买一件红衣~在家婆家没人穿暗色衣,所以礼貌上穿一下红色的咯~^_^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是超喜欢白衣服。

Alice Chong said...

我也喜欢白色衣服,我的衣柜就有很多件白色的衣服。。。但我怕买白色的衣服给孩子,因为怕孩子容易弄脏哦~

Jasmin Houng said...

洋奶奶說的对,我本身就喜欢白色。连买家具也是要白或淺色的,如有蚊子或螞蟻,可輕易看到哦。

七月的秘密 said...

白色是美,前提是要有个勤劳的妈妈认真洗衣。不然很快,白白的衣服就会越来越不白了。向我这种懒惰的妈妈/老婆,白色不是很实际,哈哈哈!

凯丽。angie said...

白色美,我超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