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金瓜香鬆

   每次回去醫院產檢,最愛走到該院的西餅店光顧,那裡的麵包蛋撻等挺出名的,雖然價錢比外面的貴一些,不過每次還是很多人光顧;除此之外,也賣很多有機食品,尤其麥穀類產品,最暢銷。

  洋媽媽以為有鬚認老豆!以為肉鬆就是肉製成的!可又不想想下,當時買下這包肉鬆是在什麼地方!是在一間只提供素食的醫院耶!孕婦的思維真的是慢三拍啊!

  當時突然好想吃肉鬆,看到這金瓜肉鬆,以為就是肉加金瓜製成的肉鬆><,誰知原來不是,是完全金瓜製成的沒有肉的"肉"鬆啊!味道沒金瓜味,嚼嚼下還真嘗不出有金瓜味耶!

暫時沒機會DIY麵包,在醫院買了這麥穀麵包,是的,早餐還是戒不了吃麵包習慣。。。

  煎蛋加金瓜肉鬆,沒美奶滋也沒辣椒醬,這樣的組合夠健康了吧?一點都不好吃,吃起來乾乾的,好不容易才嚥完><

一大包肉鬆叻,要如何耗完它啊?不想丟掉浪費,就拿些來做咸蛋糕吧!

  擔心血糖過高,為了自己和小貝貝Ver 2.0健康著想,已經很努力在做控制飲食,偏偏孕婦嘴饞,總是想到吃要吃到的食物,還好每次想到的食物是特別難找到的^^。

放心,這肉鬆蛋糕的味道不重,而且最重要,不甜^^

現冰箱還有大半包金瓜香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洋妈妈你好,
我在阿洋半岁的时候就开始在你这里潜水了,非常喜欢看你的部落格,虽然做妈妈的日子里我非常非常的远,可是我就是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虽然你已经知道了,可是我还是想要跟你说,你要非常注意你的体重,一定不好让自己患上pregnancy induced diabetes, 因为就算生了以后,血糖降下来了,到了老年时,还是会有 increased risk of getting diabetes mellitus 的。
希望你和宝宝,现在,以后都健健康康=)
要继续写部落格哦=)
yinying=)

莎莎妈咪 sab said...

呵呵!小洋拿手指”笃“刚烘好的蛋糕的模样好可爱。

Vincent Cho said...

拍到阿洋偷吃!

ching said...

看到金瓜我就忍不住进来了。
金瓜香松是金瓜做成的吗?

shirley said...

可以配粥吃。 我也是潜水员。

天使熊猫 said...

yinying,
你好,歡迎到來,謝謝一路來支持^^

健康這門學問真不簡單啊,除了說懷孕前後要注意健康,平時生活上的健康也要好好注意及保持啊!會的,謝謝你,我會加倍努力的^^

莎莎妈咪,
嘻嘻,阿洋很想吃囉,可是他只吃一口,不太愛吃蛋糕^^

Vincent,
呵呵,阿洋"篤"而已,還好不是燙的,不然一定哭到~~~

ching,
羨慕你可把金瓜變化那麼多美食出來啊,每次去你家坐坐,流口水耶!是的,這包香鬆都是由金瓜肉製成(有添加些紫菜絲)的,不過我吃不出什麼金瓜味叻,反而很粉的感覺~

Shirley,
你好,謝謝支持^^,可是我今次懷孕,不太愛吃粥,不過看看週末時,洋爺爺是否要拿來配粥吃,老人家最愛吃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