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吃葡萄

  水果之中,除了水晶梨是阿洋的最愛之外,其次就是葡萄,蘋果橙木瓜香蕉等其他水果就要看當下心情如何,喜歡就吃不喜歡就不吃,通常只吃一點點。反而水晶梨和葡萄,可吃很多,想必多汁又夠甜吧!

  整顆吃很危險下,得把葡萄切半,比較易吃,洋爺爺愛孫心切,買的葡萄是無核的,口感多汁又甜,何止阿洋喜歡,連大人也喜歡吃個不停呢!吃之前不忘交代阿洋要咬啊,別吞下,這小子吃東西喜歡用來吞,每次要交代下才聽話的。

  阿洋不自私,只要手上有東西吃,不忘第一時間分給人共享,阿洋正遞葡萄給媽媽:"媽媽吃!",乖,寶貝,謝謝!

  嗯,好吃好吃,阿洋又去坐在屬於他的天地吃東西了,坐姿很><,還吩咐媽媽拍照!

10 comments:

osl said...

连皮吃吗?
还是还要剥皮先?
如果要剥皮,我会疯掉。@@

Vincent Cho said...

他完全陶醉在吃葡萄的世界里…

三只猫 said...

其实葡萄籽才有益喔!

I'm Miss Keoh said...

洋妈妈可以试着放些Salad酱搅拌切丁的苹果给小洋吃哦,我家外甥很喜欢这样的吃法。(*^__^*) 嘻嘻……

咸 妈 咪 said...

我家的吃的时候是喊:妈妈,拔皮~~ @@

诗艳 said...

给孩子吃葡萄真的要小心。以前我家小儿把整粒葡萄吞下去,葡萄太大不上也不下,梗住了。吓得我半死。还好,丈夫有在,又用手挖又把他倒转过来,才把葡萄拿出来。孩子还小葡萄要切半,当然最好是从小教导孩子咬了才吞。

天使熊猫 said...

Sheue Li,
對啊,洗淨就行,媽媽懶惰剝,不過有時得空的話,爽爽就會剝囉,不過速度很慢,還是直吃比較快!

Vincent,
呵呵,葡萄小男孩!

三只猫,
如拿去打果汁就行,阿洋太小了,擔心消化不著~

yEn FaNg,
好,會考慮看看,謝謝哦!呵呵

咸 妈 咪,
哈哈,所以你每次都有剝皮囉?真好!我啊,太懶惰了!直接吃就好,還好阿洋沒要求!呵呵

诗艳,
對啊,不止葡萄,凡是圓形或小小件食物都要十分注意,最好是切半或塊狀,讓小朋友比較好咬。

Anonymous said...

他很可爱哦,我想那个柜子,等他在高多一点就坐不进去了..

Karena Lee said...

你好~
無意中逛到你的部落格,很溫馨的文章!這個月我要準備等待我的小寶寶來臨了 =)

天使熊猫 said...

Karena,
你好,歡迎到來^^

恭喜恭喜,要放鬆心情喔,祝順產,月子要多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