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一台一桌

  某日洋晴大伯扛了一個沒拆封過的大大盒木箱回來,好像很熟眼一下,哦,記得了,那不是很多年前,洋晴爸爸特別從IKEA買的尿布更換台,那時洋晴堂哥剛出生不久,現在已上小學二年級。

  是沒地方擺放,所以一直原封不動沒用到,如今轉還送給我們使用,巧合晴晴來了,加上又有空間擺放,所以就拿來用。

  這麼多年前買的,如沒記錯的話,價錢約五百多,太久太舊設計也太老土了,現在應該找不回這款式了吧?如今IKEA推出更多更新款尿片更換台供選擇,價錢一樣不便宜。

  這真的很好用,當阿洋還是嬰孩時,每天要彎腰更換尿片或穿衣的,很腰酸背痛叻!今次輪到幫晴晴更換尿片,再也不會腰酸背痛了^^。

  這IKEA尿片更換台不是純木製的,是Chipoard製成,所以別輕易中水,啊不然,壽命不長啊!雖然IKEA的東西多數是"中看不中用",價錢又貴,不過為它家傢俱和擺設設計著迷的人多得是呢!

  呵呵,這個醜醜愛心桌當然不是IKEA的,是洋晴爸爸在限有時間快手快腳釘製出來,成品雖略粗糙,不過還挺好用;當時如要去買現成小桌,相信很難找到合適的,桌面不是太小就是太大,還好洋晴爸爸有雙巧手,數片木料就可釘出想要的桌子。坐月時,一天三餐都在此解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