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開心就好

  記得剛搬回來那段日子,常跟阿洋在庭院玩耍,自從奶奶買了貓車之後,常推阿洋在附近走走,可走走不多久,就沒再推阿洋出外走走了,因傍晚時間,家外面那條路,好多外勞下班經過,是一群一群這樣來往走過,怕怕叻,雖然說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一群群外勞跟在後面或迎面而來的,都叫人心毛毛的,怕怕的。

  沒得出外走走,唯繼續在庭院玩耍,只是後期懷孕太累了,不常陪阿洋,到了生晴晴和坐月至今,許久沒陪玩了,都是由洋晴爸負責陪伴一起玩;前晚難得有機會跟阿洋在庭院玩踢足球、躲貓貓等,呼,太久沒運動了,不止阿洋汗流浹背,自己也一樣啊!還很氣喘啊!

  "關了"阿洋整大白天在家裡,不發悶才怪,每天最期待就是傍晚快快來臨可出去玩,其實阿洋的要求很簡單,只要能在庭院玩玩就已足夠、滿足,當玩夠了,跟阿洋說好了別再玩了,進屋洗白白囉,阿洋乖乖聽話點頭說ok~

孩子,玩吧跑吧跳吧!就算玩得全身髒兮兮也沒關係,最重要阿洋開心就好!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一有时间就带他到外走走吧^^

Vincent Cho said...

他现在应该是跑得很快,很难抓得住了吧?

天蝎座妈咪 said...

哎哟!洋光小男孩。

小鎮姑娘 said...

我老公也是常提醒我,要小心要小心。即使在前院,他也提醒我要小心,哈哈!
不過孩子真的只要可以出來撒野,不管在哪裡,都很開心的!

Heidi said...

脏兮兮的童年才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