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全力以赴

悶,望

悶,無聊,望鳥

  妹妹太小,還不能陪哥哥一起玩耍,媽媽正忙家務,阿洋好悶啊!唯望鳥,看鳥能不能飛下來陪吶吶一起玩。。。

  告訴自己,家務能做就做,不能做的話就暫時擱下,先陪陪孩子吧!也讓爸爸知道,媽媽從明天開始,不煮家人晚餐了,雖然說是晚餐,可是準備食材卻要用上一整天時間,只能在晴晴睡覺了才動手準備,因為忙家務又忙準備食材,所以這些日子,的確忽略了阿洋,加上晴晴長大了,白天開始只是小睡片刻,媽媽只有一雙手一份力氣,無法分心那麼多,唯取捨填飽家人肚子,陪孩子比較重要。

  孩子,乖,媽媽會全力以赴當個好媽媽角色,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快樂成長吧!

11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准备烹煮的材料的确非常花时间!我最恨了!呜呜呜。。。。

osl said...

小孩子也会闷的吗?

我之前看一篇报导,说小孩子的世界里,其实不懂‘闷’和‘寂寞’,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学习新事物。而且他们会适应自己‘一个人玩’的生活。

我还真信以为真耶!一直以为小孩子是不会闷和寂寞的,晕!

baiqi said...

非常体会你的辛苦。我之前没有时间煮晚餐,暂时包伙食给孩子的爸。

喜乐妈 said...

你的这个过程我终于熬了过来,所以真的非常了解你此刻的心情。吃的就尽量简单些,家里乱一点就先闭一只眼吧。妈妈要照顾小宝宝,尤其是哺乳妈妈,往往都难陪伴到大的孩子。。。。当初我看到大孩子瘦瘦小小的身影,样子很落漠的样子,自己看书看电视,几次都忍不住掉下泪来。。。所以要常常抱抱他,尽量找时间单独陪伴他(哪怕是10分钟都好),孩子要的也只不过父母的爱,加油哦!

小鎮姑娘 said...

給妳加油^^

莎莎妈咪 sab said...

最重要洋晴爸明白体谅就好。 :)迟些晴晴大了,可以和哥哥一块玩+闹咯。

cre8tone said...

我们一起全力以赴吧!~

来我家领奖吧。。

咸 妈 咪 said...

我是个糟糕的妈咪,也常常忙工作忙家务而很少时间陪孩子,所以周日都尽量陪孩子,一起加油哦!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连周日的时间也没有,更糟!呜呜。。。

SiaoFang said...

阿洋好忧郁喔!
有时我也很矛盾,到底是要做家务还是陪孩子?

Vincent Cho said...

嗯。尽可能抽出时间,我相信是你的话,一定能办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