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平凡生活

  平時週末,不,應該說平時,都是待在家,較少出外,洋晴爸工作回來已晚,用餐後要當奶爸,整個人懶洋洋,當沙發上的馬鈴薯.

  阿洋那裡會要爸爸乖乖看電視節目,當然kacau囉,媽媽難得鬆口氣,快快跑去烘焙解壓^^
  這樣的畫面,很普通很平凡hor?有了孩子後的家庭,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好久沒進電影院了,最後一次是數年前的"功夫熊貓",呵呵,可想而知是有多久吧?目前階段,在家就是娛樂,娛樂就是在家,再多奢侈娛樂比如看電影或二人世界拍拖等,是不太可能會有的。

  算算看,咱們很少有兩個人出街機會,每次都一起出外,沒辦法,誰叫我是孩子的人肉大奶瓶。所以呢,不管去到那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是幸福快樂^^

  蚊子超多,盡量能"保護"就"保護",可是每次,唉~~。。。蓋蓋太小了,晴晴頑皮自己溜出來被蚊子叮咬。。。

  雖然有時感到這樣平凡生活有些些乏味,很想可以有多一點不同的感覺,可是孩子還小,加上是自己帶,就應該全心全意好好照顧才行。所以許多時候會樂觀想一想:比起很多人,這樣的平凡生活已經很不錯了,所以我們是幸福的。感恩啊!

13 comments: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晴晴妈,平凡是福啊!愿你们一家天天开心^o^

Chiu Yin said...

同意你的看法,能看着孩子天天地成长,不是每个父母能做到的。错过了就没得重来了。很羡慕你的生活,平平凡凡就是幸福了。

Vincent Cho said...

不知怎么的,我反而喜爱这种生活呢。

cutemum said...

看你的相片..很有家的感觉...
我比你厉害...今年年头有去看你好朋友的戏.哈哈

杨 霓 said...

这些日子我也经历过,当时还加上office在家,还得想办法在顾客来时,安抚孩子不要太吵。所幸他们俩都很乖巧,很少为难我们。

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等他们大了,你就自由了,就可以和洋晴爸爸再度拍拖了。

小鎮姑娘 said...

最後一張照片好好笑呢^^

osl said...

照片很温馨耶~

SiaoFang said...

喜歡晴晴被蓋着的照片,很像以前家裡桌上的菜 =P

莎莎妈咪 sab said...

平淡是福、知足常乐 :)
你是幸福+快乐的。嘻嘻!

第一张照片,睡觉的晴晴好像桌上的菜。(不要生气哦) :P

艾萱 said...

是呀,生活有高潮迭起,好像有了家庭小孩后,就会慢慢你趋向平淡。

~珊姑娘~ said...

不要说有了孩子,还没有孩子我们已经喜欢懒散在家里了。

你这样感觉超幸福的 ^_^

克罗伊 said...

去买小孩的防蚊lotion(有organic的),只要搽少许(点一点也好),蚊子会闪开。:)

天使熊猫 said...

平淡生活也一樣快過,比起以前在職場上,這樣的平淡可說甘之如飴,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會回歸家庭,因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我更加佩服在職媽媽們,下班後還要帶孩子,實在不簡單啊~~

為所有和即將成為人母的媽媽一起加油打氣,我們女人的小宇宙可以發揮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