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一點點而已

  阿洋愛撫摸妹妹頭問媽媽:"妹妹有頭髮嗎?",媽媽每次答了又再答,同樣答案重復了又再重復:"有,妹妹現在有一點點頭髮,遲些才長多多。"

  每一次,阿洋想知道更多:"為什麼只有一點點呢?"(接下來,當然又是很多很多為什麼。。。)

  媽媽也想要知道為什麼啊(很明顯是基因問題,阿洋嬰孩時也是沒什麼毛髮~)~~

  大家說生女的好,可以從頭到尾打扮美美,我想我家的晴晴暫時還不能kok,以目前毛髮滋長狀況來看,媽媽要等好久才能幫晴晴綁椰子樹啊!

7 comments:

Tony Diong said...

晴晴绑椰子树一定很Q!哈哈!

kaka said...

我家小瑜也是很喜欢连续问问题,我想等他长大一点,或许会像阿洋那样问更多,做妈妈的真的要准备要如何回答哦。

现在少点头发也好啊,妈妈不需要花时间去处理,孩子的头发也快干,方便。呵~ 我家小瑜的头发也是很少,连头发也不需要梳,就用手扫一扫。呵~

莎莎妈咪 sab said...

过些日子就会很多了啦。。。耐心一点。

Vincent Cho said...

我比较喜欢闻婴儿的头发…

Bombomba said...

现在的阿洋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宁总是问为什么而闹出了很多笑话

Alice Chong said...

不用等,帮晴晴戴上假发,我想超可爱的呢^^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我女儿也是一样,在晴晴那么大时也是botak一个。每逢见到人,尤其是长辈总被问有没有在女儿满月时做剃头仪式,我说没有,接下来那句肯定是“怪不得没头发啦!”。 对岁后,头发长得pong pong声,浓密起来了。 放心吧,椰子树有天是会张高起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