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哭包

  有時候,阿洋愛沒理由大哭起來,像剛午睡醒來,心情不好的話就先哭一輪,媽媽麻木了,任由哭飽了才理會。

媽媽不理會,找妹妹,妹妹正熟睡著



妹妹被哥哥哭聲吵醒,望啊望,哦,是哥哥在哭



結果大小一起哭,一個不知哭什麼,另一個不甘被吵醒而哭



小的一副楚楚可憐樣子,邊哭邊望一下正在飄動的窗簾,對了,沒淚水的



還是不要哭,看媽媽在那裡比較好^^



  每次無理由哭完之後,問阿洋為什麼哭,阿洋的答案總是一樣:"因為吶吶是哭包囉!"

  當全職媽媽要有很大耐性,不然很難受得了孩子一起哭聲,有時自己也加入陣容齊齊哭!不然,會瘋掉!

1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呵呵呵。晴晴那个“瞄”窗帘的表情好好笑。。。还有你很cool,哥妹俩在哭,你还拍照。果然是训练有素 :P

osl said...

是咯是咯,喵窗口那张真的死鬼好笑!!!

jovin said...

晴晴是在假假哭一下吗?不过hor,两个一起哭如果不是训练有素的真的会起笑:(
暴龙长大后也常常哭,最beh dong的是他能一边哭一边看卡通,然后看到好笑的part他又笑,看了反过来看着你又继续哭=.=|||

阿思 said...

我还真没试过2个小孩一起哭的样子。
我可以想象我会疯掉。。。。。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那看窗帘的真的好笑,很可怜的样子 :)

chrischong said...

哈!哈!好可爱的一对兄妹宝贝....妈妈辛苦值得了,,,,

楚婉 said...

哈哈哈。。两兄妹,连哭都那么可爱。。
任由哭一哭吧。。可以练一练肺部。。

gracefam said...

我的大妞小的时候真的也爱没有理由的哭闹,尤其是刚午睡醒来的时候,就然她哭够了就自己会停的,奇怪!我的小妞又不会这样!

bLuRbLuR said...

你这个妈妈不是盖的~!

小鎮姑娘 said...

我女兒每天早上睡醒找不到我
也是會亂哭一場
我都麻木了

Bombomba said...

宁小时候也像洋洋那样什么都哭,问她也不知道哭什么,慢慢的也减少了

baiqi said...

孩子会互相感染的。当其中一个哭时,另一个也会一起参与。 我们当全职妈妈的真的要能够忍受他们的哭声,不然真的,真的会疯掉!我有时候放他们自己在客厅哭,自己到厨房处理家务以让自己透透气。 过5-10分钟再回头看看,两姐弟静静的在一起玩了。

Mama of 3TAs said...

不怕,不怕,他们在训练肺活量!做妈妈的,真的有时要自我阿Q一下。

Alice Chong said...

阿洋会这样可能是感觉失宠了,寂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