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臉是瘦了些。。。

  臉是瘦了些,沒之前那麼臃腫,不過月亮臉和Roti Canai臉還是有,所以拍照時,盡量擺個尖的角度^^

  一開始減肥,體重的確下得很快,一些過去不能穿的大大尺碼衣現在可以穿,別高興太早,因同樣是孕婦裝來的,胖了那麼多年,極少穿正常衣,平時都穿孕婦裝,所以就算懷孕了,不多人發現,呵呵,同樣的,就算沒懷孕,也很多人以為我懷孕了。

  近日體重沒什麼跌下,飲食方面還是有所控制,只要體重沒反彈就好,減肥這碼事,真的要持之以恆才行。

17 comments:

cutemum said...

你用什么方式+毅力来减肥?教我几招。。。

sock peng said...

控制体重不要上升最考人

Angie said...

那会肥?OK啦!太瘦很难看的。

Vincent Cho said...

持之以恒,肯定会见效的 :)

Anonymous said...

Frankly speaking, ur current hair style look lot more pretty than previous (wif fringe)

good job:)

小鎮姑娘 said...

慢慢來
真的需要時間
妳可以的^^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有瘦到哦! 你目前应该处在减肥停滞期,这个时候体重会hang着不会下降。 不必担心,这个是正常的现象,要坚持下去哦!很多人就是在这个时候放弃减肥的。。“减油,减油”!

七月的秘密 said...

妈妈有美到哦~

gracefam said...

下巴变尖尖了,有瘦到!羡慕咯!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很明显的瘦了,继续努力,放弃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对不起,是别放弃。。。

天使熊猫 said...

cutemum,
沒辦法,太熊貓身材,再不減的話,體重快破百了,實在恐怖,這樣胖安娣,內心很自卑的~~除了以代餐減肥,平時親餵完之後,會再繼續排空把奶水擠出來,然後大量做家務運動流汗新陳代謝,最重要的是戒吃快餐,因以前平衡一星期會吃兩三次快餐。。。

sock peng,
沒錯,尤其美食何其多,唯心態和毅力要很強,路已開始走了,不能半途而廢~~

Angie,
哈哈,你只看到我的頭部角度圖,全身還是一隻熊貓啊~~我很想念結婚時的骨感~~

Vincent,
唯有這樣,時間會比較久些~~

Anonymous,
你好,改次請記得留下名字喔~~謝謝,這些年習慣短髮,有想過超級短髮,可是理髮師說不適合我~~

小鎮姑娘,
謝謝,胖那麼多年,一時間太過於暴瘦的話很危險,加上我天生大隻,就算再怎瘦,下半身一樣很大。

Michelle's Wonderland,
沒錯,現處在停滯期,希望很快的體重可以再跌下,不放棄,因今次已豁出去了~~

七月的秘密,
謝謝,以前減肥時氣色不好看,今次難得可以有好氣色,很開心~

Grace Fam,
呵呵,我胖胖時也是有下巴尖尖~~

妈咪的心情故事,
謝謝,不放棄,會繼續努力甩油的~

blur@blur said...

我接近放弃了。。。做什么事都没有恒心,羡慕你啊!

天使熊猫 said...

blur@blur,
毅力真的很重要,所以為何我們都在面子書上互相勉勵給力。。。

減肥是條寂寞孤單之路,還好有群好姐妹一起陪伴甩油,感恩啊!

別灰心,你是行的!別放棄,慢慢來,有天一定會成功的!

blur@blur said...

哦,不好意思的说,我是个超没有毅力的人!
我的体重已经慢慢在攀升了,每天除了叹息就什么都没做!讨厌我自己咯!

天使熊猫 said...

親愛的,別如此討厭自己,慢慢來,慢慢建立毅力,曾經我也如此放棄過自己,大吃大喝,時機到了,覺悟了,所以定下決心,希望你也行。。。

blur@blur said...

谢谢你!我会继续坚持的,虽然很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