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再來Jusco Pizza

再次買Jusco Pizza,今次選了雞肉口味


RM9.90,有著這樣"水準",算不錯了。


香噴噴,邊拍照邊吞口水


  tumpang Pizza一起烤薯條,懶惰炸,烤好Pizza,薯條也烤好,洒些鹽。配上一杯荔枝冰,屬於"貓熊牌愛心快餐"就這樣上桌啦!這份是洋晴爸的午餐,肚子太餓了,吃完兩片再吃多一片,嗯,的確撑得很飽,很滿足!

  自己在減肥,吃一片就好,比起之前純芝士口味的,認為這個比較好吃,有雞肉+黃梨,很開胃。呵呵,有逛JJ的話,還會再買^^

7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看上去很大片哦,值得!!

Vincent Cho said...

我应该早点看到这个的…我才从Jusco回来… >.<

小鎮姑娘 said...

最近我都沒開伙,還沒機會去買來嚐試呢!

南宫雨汐 said...

被诱惑了...惨...幸好回家乡了~~没有烤箱肯没有假死狗~~~~ 哈哈

~珊姑娘~ said...

这样简单,且看起来就很够料,不错不错呀!

天使熊猫 said...

孤傲的王子,
我也認為超值,呵呵~

Vincent,
沒關係,就有機會逛時想到了才買,不急不急,呵呵~

小鎮姑娘,
久久吃一次就好,畢竟小朋友別吃太多快餐,大人也是喔~

南宫雨汐,
這樣很好啊!可以減肥,快餐的卡里路很恐怖一下的,呵呵

~珊姑娘~,
我貪心了,竟然還想試第三種口味,減肥魔鬼來了~~哇咔咔

天蝎座妈咪 said...

看来jj的pizza还蛮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