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實木小床


  這張純100%實木制做成的小床,從選材到制作到親自運來吉隆坡(那時阿洋才數月大),都是洋晴大舅親自動手製作和載送,這份心意,是千金難買啊!而且啊,小床還可以一代傳一代使用呢!

  原本是放在房間給晴晴睡覺,常要抱上抱下哺乳略嫌麻煩,加上晴晴很粗魯一下,不太愛睡在小空間內,要睡大床^^,於是就把小床搬到樓下客廳,當媽媽不得空時,就會把晴晴暫時"關起來",至少在小床內可以小睡片刻,等媽媽忙完家務才"放出來"四周翻滾。

  阿洋嬰孩時從沒"關過",因那時在吉隆坡,空間不大,自己一人可以四周爬行,搬回來空間大了還是沒動用到小床"關起來",一樣四周自由爬行,只是現在不同昔日,阿洋的身份是哥哥了,還不會懂得如何照顧妹妹,怕一個不小心傷到妹妹就不好了。

  看照片吧,晴晴很有個性一下,suka這樣把腳伸出來,呵呵,其實厲害的是,連在小空間內也可以玩翻滾樂!還好沒卡住痛哭^^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这样的木床很实用,我也打算买木的=)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竟然可以睡成这样!

天使熊猫 said...

珊媽咪,
木的價錢不便宜,不過實用就值得,加上可以一個傳一個用(要生多少個叻,呵呵),一分錢一分貨,認為別買一兩百元的木床,你會看到品質并沒有那麼好,加上不太穩,安全指數不高。

Vincent,
呵呵,很粗魯一下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