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小小進步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大家給予的鼓勵與支持,大家關心小酷妞怎麼了,情況如何了?比起三個月前,小酷妞在身心發展方面,有那麼一點點小小進步,哪怕只是那麼的一點點一小小小步,對咱們而言,可是一大步啊!

  雖然面對的障礙要慢慢去克服,雖然面對社會的異樣眼光要慢慢去適應,雖然漫漫長路不好走,雖然。。。,不過只要不放棄,只要有愛,就會有滿分的勇氣!

   哥哥和小酷妞陸續生病了,一星期以來,家中少了很多歡笑聲,尤其小酷妞,媽媽淚淺,老是動不動就想哭,情緒不穩定,呼,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1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加油~
应该是压力太大了啦~
我酱坚强的人,压力太大都会有想流泪的时候呢~不过,最后还是没流出啦,哈哈~
叫洋晴爸买点甜点回家吃吃~人家说吃甜的会开心点哦,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有孩子的妈妈都会眼浅的,很容易为孩子掉落,你要加油!晴晴也要加油哦!

PANDA S said...

哭出来会好一点哦!
我现在有两个双胞胎早产儿要照顾。。。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挨得过去。。。

平凡的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ent Cho said...

熊猫,我来给你正能量,为你加油打气的!希望两宝都要赶紧好起来的!

AngryMommy said...

大家一起加油。。。!!!

iceice_baby said...

不怕不怕!~~ 乐观点!凡事都有转机的!加油!


*ice*

小鎮姑娘 said...

媽咪,加油!給妳肩膀靠靠喔!

SockPeng said...

欢迎你随时拨电与我聊天
我不懂得很多, 说出来也比较舒服

said...

加油!给你大大的鼓励^^

麗館主 said...

不怕不怕有我们在大厅,尽情哭!!
你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晴晴坚强,晴晴妈咪要更坚强!!

杉叶片片 said...

加油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抱抱大家!謝謝大家!真的,除了說謝謝,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因為。。。哽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