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回來了

結束長達14天假期,趁世界未日(過冬)之前回來了!

假期有愉快嗎?有。有享受當下嗎?有。有敗家嗎?有。有累累嗎?還好,累的人應該是洋晴爸,從檳城行駛到新加坡(有休息兼住宿酒店),感謝洋晴爸,終於把不可能的任務給順利完成了!

從出發到結束,讓人十分措手不及的就是:阿洋鬧情緒十分別扭!之前未出發前是擔心難帶小酷妞,結果不是,反而全程最享受的就是小酷妞(雖然都是吃飽睡,睡飽累^^)呢!所以,整個假期,唯獨這個是一直在考驗咱的耐性,呼,非一般的體驗啊!

如果問,改次還要再帶孩子出遊嗎?要,為何不要?要知道,能夠把孩子帶在身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只是改次啊,不知要等到幾時囉?快就一年,慢就兩年吧?

朝思暮想老媽親手弄的福州湯圓,終於吃到了!好好吃啊!雖然沒有黃豆粉(不在家鄉難找原料),不過換加了粗和幼不同花生粉,另加炒香芝麻,口感一直棒!

祝大家冬至圓圓!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欢迎回来呀洋晴妈 ^O^

14天假期!!!好料!

期待分享^^

~仪仪妈咪~ said...

难怪这样就没有看到你的更新!!

冬至快乐!!

隐形的猫 2 said...

冬至快乐!如果我家明天还有剩下的汤圆,我知道如何解决冰箱里剩下的芝麻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欢迎回来!

eChen said...

我也喜欢把孩子带出游,虽然过程有点pek cek,但是很开心的。

欢迎回来 ^^

80's Cherlyn said...

冬至快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欢迎回来,这趟旅程肯定很棒!!
冬至快乐!!

Agnes said...

冬至快乐!!

Silvia said...

冬至快乐~
带孩子出游是我最开心的事,所以多累我也带~

§kinny älien said...

洋晴妈,欢迎回来!! 冬至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