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挫敗感

坦白說,我這個做媽媽的,實在糊塗和失敗,尤其近來,發現在育兒之路,原來有那麼多常識我是不知道的!原來有那麼多的不足啊!(啊,挫敗感啊!)

當下,知道了之後,可是一聲又一聲的驚訝叫聲,心揪了一次又一次。。。情緒難免會出現難以抑制。。。

呼,漫漫長路越來越長了。。。來吧,深深呼吸吧!催眠自己:挑戰才剛剛開始呢!加油吧!



看吧,連拿剪刀的巧手也沒有,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結果瀏海不見了!心疼內疚啦!也被洋爸念到今天!阿囡啊,真的很對不起!改次媽媽會很小心,不會再下手太重了!

11 comments:

Momoco said...

哇,真的下手太快了。不要难过,事情都发生了,只有等头发长了。还是一样可爱啦!(姨姨xiok xiok....)

Agnes said...

我们妈妈的职位是一辈子的
只要你的爱从来不缺, 满满的。
别的就让我们一起慢慢学习吧!!
加油!!加油!!

gracefam said...

哈哈!放心,她这么小,还不会投诉的,而且也不会难看啊!还是很可爱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育儿这条路本来就是一辈子都修不完的学分,我也时常觉得无助彷徨。我们一起加油努力^_^。

Jen said...

你发现了什么常识原来是你不知道的呢?

Jen said...

你发现了什么常识原来是你不知道的呢?

blur@blur said...

我觉得还好喔,没有很难看啦!

咸 妈 咪 said...

不会难看啦,还是一样可爱的晴晴,妈咪不必自责啦!育儿本来就是不简单的事,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啦!^^

eping said...

现在知道了也不算迟,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做过这样子的事!是会内疚啦!可是过了头发长了就没事。。。戴戴帽子出门去,没事!

盈丹 said...

没事,我们知道做错事情,妈妈永远是最心痛的那个。但是,没有刘海也好可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