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Baby Bjorn背袋

一直以來,家人和親朋好友常送、寄禮來,包括網友,同樣送、寄好多禮物來。。。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很少回禮,所以常感到不好意思,謝謝大家滿滿心意,真的,很感恩。

請原諒我的"沒良心",并沒把大家所送所寄來的禮物一一放上來致謝,大家的心思,我都把它們收到心裡面,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

前陣子,收到從美國寄來的包裹,是UC寄來的Baby Bjorn背袋!好姐妹已經是N次寄包裹來,啊,收了人家好多厚禮啊! 而自己,卻。。。(好好好,見面時就請吃豆沙餅啊!呵呵)

記得在洋嬰孩時曾買過普通牌數十元的背袋,太難操作,加上我太。。。胖了,綁扣不完熊貓身材>.<!!用過一次就被打入冷宮,所以之後到現在,除了嬰孩推車,最常使用到的就是用沙龍當斜肩袋來"裝"孩子。

其實,笨笨的我還不知道Baby Bjorn,上網谷歌一下,啊,名牌耶,是很多好萊塢明星們的最愛!重點是,價錢一點也不便宜!!!!!UC希望我有了Baby Bjorn背裝之後可以背著熹兒趴趴走,可以快點完成家務,可以多些時間陪晴,可以握著晴的小手一起去散步。。。(感動感恩感謝)

初嘗試,有些笨手笨腳,需要洋爸協助才能把熹兒挂在身上,哈哈,原來是這麼好用的!熹兒沒大哭,只是流口水,我衣服濕一大片 ^^ 等多些日子,可把熹兒轉過來背,呵呵,到時可以看世界囉!

有了Baby Bjorn背袋,真的很方便!謝謝UC!

7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看到很多父母都这样抱baby,很方便。。。
对了,你好像瘦了很多哦。。。厉害!!

Greenapple said...

呵呵不谢不谢。

我自己在国外,带着两个小孩,没有佣人没有亲人帮忙,所以对于什么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有点心得。和你分享这一个背带,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好用,很方便。我家男人也很爱用。布的sling也不错,但是经常有点不稳定性,要不手还是要托着宝宝身体,不然就是sling越来越松要用手拉一拉等等。用了很多种不同的背带,还是baby bjorn最优。

我有想过给你建议买baby bjorn,但是我看了一下大马宝宝的网店,天价的物品,我还是收回了我的建议。在二手市场淘到这一个,急急和你分享。

你的谢意我收到了。不要担心不好意思什么的。我们俩有很多共同的挑战,一路走来我也跌倒过,痛过。我是希望我跌倒的地方别人不需要跌的那么的痛,那,是一点点我可以做到的。

缘分让我们相遇,孩子们让我们成巴迪。

期待我们的见面!

-UC

~珊姑娘~ said...

你好像瘦了好多也!!^^

艺宁 said...

你瘦了, 气色很好,漂亮哦!

Han said...

我朋友介绍这个: Mamaway sling

http://mumnbaby.com/index.php?main_page=product_info&cPath=15_16_17&products_id=341

..Viv..Vvn.. said...

其实看这照片,没有留意带背袋,反而看到你清瘦了很多,一个顾三个真的不简单。。
加油妈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的背带不好用,旁边是钮扣扣住而已,会脱开,很不放心,所以出门还是抱住弟弟,手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