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洋。吃

近來,看洋整個人又長高了,好像不怎長肉,反而還瘦了一些,會不會是因為每日運動量過多?(在屋外蹦跑),這樣會不會是營養不足?看吧,天下父母心,好像一定要兒子吃到胖嘟嘟的才滿意,當然,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

吃,還是會有偏食,怕吃蔬菜,不過每次還是乖乖聽話吃,只是有時飯裡沒有蔬菜時,會顯得比較開心囉。吃過最難吃的蔬菜就是苦瓜,偏偏常出現在飯桌上,常被媽媽說服之下吃下苦瓜^^

洋的胃口不大,每餐食量是兩到三湯匙白飯加菜餚,羨慕不少小朋友可以吃下整碗飯,也好啦,為父母省下不少米飯錢^^

一直以來,沒什麼戒口,什麼都吃,哦,有,麥片不吃!不然的話,媽媽早餐可以弄一大鍋一家大小吃。還有,洋還不會懂得吃辣,爸爸笑說男生不吃辣以後怎追得到美(辣)女,哈哈,這也太瞎了吧?還好洋現在心目中的美女就是媽媽~~~。最愛巧克力食物,這個,有遺傳到媽媽的基因^^

養成好習慣,每天定時排便,有進要有出嘛,呵呵。


長大了,開始不太喜歡拍照,那天竟然開口要求媽媽一起自拍^^,還是那樣,乖起來真的很乖,壞起來,唉,火山撞地球啊!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洋是要keep住身材以后健身去追辣女,哈哈!
还好洋够高,所以看起来很高挑不会瘦小,可以再吃些,洋要乖哦吃多多~

我的b就吃很多 >_<

§kinny älien said...

洋每餐食量是兩到三湯匙白飯?!! (惊)
跟我比起来,我根本就是 jiak liao bi (浪费米)嘛....(惭愧中)

洋不吃麥片啊?是不是因为麥片有种味道?洋晴熹妈,如果你想试我现在吃的有机麦片,你跟我说哦,我帮你买!我以前也是不爱吃麦片的,因为我觉得有些麦片有种粉味,但后来接触了有机麦片我就不抗拒吃了,因为它没有味道。^^

隐形的猫 2 said...

2-3汤匙的饭,再加入其他菜肴,加起来就有手掌大的瓷碗半碗多了。宇仔从两岁到现在的食量都是这样。起初我也很担心,后来想到我读书的时代,我的一些屋友也只吃那么多,或更少才稍微释怀。要是给他一碗满满的饭+菜的话,他还没吃就会说不要,应该是“看了都饱了”。

winnie@ah咪 said...

健康就好^^看我家排骨婷就好,6岁=15kg,一样吃料米的,哈哈~
不过洋厉害咯,苦瓜都肯吃,婷还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