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你吃飽了嗎

如果沒出外,在家多數有開爐,隨意煮一煮,家常便飯照樣可以暖飽一家五口。每次家常菜來來去去就那幾樣,沒有精湛廚藝,加上每早一睜眼開始,日子像打戰式趕趕趕喘不過氣,能趕在中午前完成算很不錯了。

基本上洋爸是不挑食,蠻好養,只是近來很心疼,竟然把洋爸給養瘦了,還是暴瘦那種,周圍朋友們都在問:是不是有病?摸木摸木摸木!(已經很努力舀多多飯給洋爸吃)

洋有輕微挑食,不愛吃蔬果,說而已,最後還是會乖乖吃下的,近來,很多人也是說洋瘦了。唉,是怎麼了,為何近來父子倆一直養不胖,反而瘦了!

晴不偏食,蔬果照吃,只是媽媽需要在固定時間餵食,沒辦法,到現在晴仍然無法有語言能力,無法開口喊肚子餓。唯有晴,之前體重維持同一個數字足足兩年沒上昇,直到今年才開始漸漸增加,開始有些肉肉感。

熹兒正開始副食,陸續嘗試著不同食物。體重沒上昇很多,比起哥哥姐姐嬰孩這時期,可說是最瘦的一個。


父子倆是貼心的,也許是常聽到爸爸問媽媽:"你吃飽了嗎?",所以洋學起來,常溫馨地問:"媽媽,你吃飽了嗎?",呵呵,這句比"我愛你"來得更甜蜜、感動。

3 comments:

§kinny älien said...

洋爸是不是偷偷在暗练身材?(怀疑) =P
听说最近张家辉在[激战]里的身材很红哩~ XD

SockPeng said...

上次见他
他真的瘦了
我还以为他故意瘦身气比古
哈哈!!

艺宁 said...

洋爸是好爸爸好丈夫,身教胜于言教,幸福ing ....
我的老公对我说的是:好啦,别再吃了,你都快变大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