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洋爸:理髮師

哈哈,沒想到洋爸搖身一變,成為了晴晴御用的理髮師,近期連續兩次親自操刀為晴晴剪刘海,出來效果不錯看,肉肉臉蛋加妹妹頭,看了覺得很可愛^_^(學校老師說晴晴是埃及小公主)。

在這裡沒找到專為特殊兒童服務的理髮師,要為特殊兒理髮不是件簡單的事,如沒拿捏好,孩子會被刺傷啊!

洋爸想想,還是自己操刀吧!有了第一次成功經驗,今次更加有信心剪好,只用了不到5分鐘就已經完成,幸好晴晴可以配合,可能是爸爸吧,信任爸爸,所以安靜乖乖坐好好讓爸爸剪髮。原本連後面頭髮也要一起剪,呵呵,我說不行啊,因為後面頭髮很多,不易修剪。再說,後面頭髮長度剛剛好。

本來啊,洋爸想到戴上這個浴帽應該會比較容易剪髮,呵呵,晴晴頭太大,這個是嬰孩戴的。

還是這樣剪比較快,哈哈,乍看挺專業的^_^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自己剪的话,孩子也比较听话乖乖的。这样就比较快剪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