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洋媽:如何做到?

很多人問我是如何做到,在沒有幫傭、沒有鐘點卡卡、沒有家人協助下,可以做到一帶四,兼哺乳、做家務、準備三餐、煮飯、準備便當、督促洋洋功課、載上載下。。。有時候還烘焙。。。呵呵,還有上面書幾乎天天打卡分享,還有经营這裡部落格,盡量每晚默默來耕耘。

別問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并沒讚自己,也沒炫耀什麼,純粹分享和做記錄。。。也不懂是否這樣所謂能干,讓有心人說三道四了。。。問心無愧,我一直都是全心全意去做。如你問我累嗎?當然很累。難嗎?再難也是要去克服。

要不是平時洋爸幫了很多忙,我想我真的會崩溃啊!(每晚十分期待他下班回來幫忙)。。。幸好幸好,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安的安排!

我沒有很強,就只是洋爸的內子,孩子的娘娘啊!還有大家的網友^_^,兩個女兒學會爭寵要媽媽抱抱!要把一份愛分割成四份,還真不客易啊!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有!真心觉得你很强!!!伟大的妈妈!棒棒!加油!

悠悠 said...

我也真心的觉得你好强,洋爸爸也是超级奶爸!我暂时无法想像一个顾四个!
妈妈都是伟大的,能人所不能,加油加油!!

Nat said...

我真真的佩服您。。您真的真的很棒很棒的。。。您的分享是my motivation....我也是一个人远在沙巴。。。我的老公和三个宝贝是我的推动力。。我们一起。加油

Nat said...

我真真的佩服您。。您真的真的很棒很棒的。。。您的分享是my motivation....我也是一个人远在沙巴。。。我的老公和三个宝贝是我的推动力。。我们一起。加油

..Viv..Vvn.. said...

真的由衷佩服,希望等老三出来后我也可以有这样的耐力,这样自己照顾四个,少点耐心都不行。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大家!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