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陳老三:如廁訓練

為熹兒如廁訓練不知不覺也已經三個月了,從開始很受挫到現在大小便,熹兒會自己脫褲坐尿桶解決,午睡、出去一小時(坐車、去菜市場)也可以不用穿紙尿片,只是去逛街、晚上睡覺還是需要穿紙尿片。

逛街暫時還是需要穿著紙尿片,因為洋爸要全程照顧晴,而我要背著侒侒,牽著洋和熹兒,比較難讓熹兒上廁所,就告訴自己,就等侒侒稍微長大些,就等熹兒完全準備好已經不需要穿紙尿片,就等對的時機吧!孩子是自己的,就以自己方式去處理吧!

至於晚上睡覺,不能再像想當初為洋那樣戒紙尿片了,那時半夜差不多每隔兩小時就打擾洋起床小便,那時搞到大家好累,幸好只是短期內就成功了。如今來到熹兒,無法做到這樣,所以就穿紙尿片。

雖然并沒完全成功戒紙尿片,不過有這樣好成績,對於我這個八爪魚媽媽來說:很不錯!呼,過去的辛酸就不是什麼了的心情原來是如此。

熹兒是孩子當中最多骚主意、也是最調皮和最貼心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请问你有买卖咖喱黄姜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