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在家找樂子

唉,又是煙霾!或多或少受煙霾影響,孩子都咳嗽+傷風,孩子生病,為娘的很挫折感,為何常生病?很多因素導致。

洋很想出去院子玩耍,我不給,自小鼻子過敏,傷風流涕滋味不好受,擔心戶外活動讓情況更加嚴重,所以唯有在家裡玩。

在這裡Tesco買到超便宜沙灘組合玩具(RM3.45),孩子更加期待出去玩泥土,無奈,還是被禁出去玩。

暫時唯有這樣在廁所玩水,玩玩不多久,洋開始沖涼,然後還幫熹沖涼,協助熹抹身和穿衣,那時候,大哥哥是好幫手的指數爆燈啊!

然後的然後,洋是給熹穿上boy衣!還幫熹咔嚓拍照定格一下,哈哈,媽媽呢?媽媽不得空,正陪侒侒進行BLW 。就讓兄妹倆好好增進感情吧!

之後洋去上課,晴放學回家再玩,呵呵,小霸女熹當然也要!

希望煙霾快散不見,快還大家藍天白雲啊!這樣孩子才可以出外玩!

1 comment:

悠悠 said...

玩具很值得!
最近都在下大雨,烟霾总算暂时离我们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