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BLW-侒越來越進步了

不知不覺侒BLW 已經有三個月了,雖然反對聲浪還是很多,不過一步一步走來,開始有那麼一點苦盡甘來的感覺了,侒已經進步很多,能夠自己主張進食,媽媽只是準備食物,還有一起進餐即可,看到侒吃得開心,媽媽就放心。

每日大概進行兩次(早、晚)BLW,下午時段比較不方便,需要進出陪姐姐去做復健或語言治療的。

食物方面,慶幸侒和哥哥姐姐一樣沒有食物過敏體質,基本上媽媽準備什麼就吃什麼,沒有挑食。

收拾方面,有時候準備到的食物吃到很災難,沒關係,給些時間,媽媽就能收拾乾淨,有時候沒有災難場面,侒小手拿著食物放進嘴裡一口一口咀嚼吃完。

其實很可愛一下,每次把食物放在餐盤上,侒會先和食物結交朋友,先溝通一輪,拿著食物看上(前)看下(後),滿意了,才放入嘴巴慢慢吃。

1 comment:

小黄瓜 said...

侒侒好口爱啊!可以自己抓食物吃很幸福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