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玩具

家裡有好多玩具,有很多恩典牌,當然也有很多是自己購買的,車子玩具和Lego佔居多。這不包括洋爸自己的珍藏品,家裡收納空間越來越少了。

家裡女兒多,照理應該是很多粉紅色的玩具,可是奇怪,家裡只曾經出現過一千零一隻的芭比娃娃,那是買來送堂姐禮物,之後她沒帶回去,就把它給留下來了。

平時逛玩具部,有眼睛頭髮身材的洋娃娃或芭比玩具,晴和熹是不會吵要買,不懂到侒長大會否要玩?哈哈,到時候再看看如何。

孩子喜歡的玩具多數是能播放聲音,類似這牌子玩具,超愛的,只是啊,價錢也超貴的,一分錢一分貨,這牌子玩具品質好,耐玩。每次經過玩具部,洋晴熹只略按玩一玩,沒吵鬧一定要買。


早前晴超喜歡這音樂海馬,那時候一隻賣百多元,愛女心切,洋爸買給晴,沒想到現在價錢跌得這麼多。

晴喜歡玩具按了能發出聲音或音樂,這兩次去逛街,晴兩次同樣看上這個,會主動拿給媽媽然後手指它,然後發出:en en en 的音,意思是要買。暫時沒買,因為這個月開銷超支,需要好好規劃生活費用,加上家裡已經有好多個類似玩具,所以輕輕拿了放原位,用手語指沒有,然後牽晴手去看其它玩具。幸好晴沒哭,轉移視線,一下子就忘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