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8歲小男生

在這部落格平台,相信有不少網友是看著洋出生和長大的,時間好像一溜煙的滑走,一下子,洋今年8歲,小男生了。

撇開很多缺點暫不提,先來讚讚洋。

洋可以很酷、很安靜、很吱喳(只是對父母,在外就很內向文靜,),是媽媽的小幫手,也是妹妹的好哥哥。

洋是小棉袄,暖暖人心,常懂得體貼媽媽,喜歡牽著洋的手一起逛街,爸爸顧著晴,媽媽則顧著洋、熹和侒,侒像無尾熊掛在身上,左手牽熹、右手牽洋,可以和洋邊走邊聊天的感覺蠻舒服的。

自從開學後,載送洋上課,下車前,主動給媽媽一個吻,是很腼腆的吻,剛開始是有嘴親嘴,之後可能是怕被車外面的家長看到,漸漸地不好意思只有望著媽媽,然後嘟嘴隔空吻一吻。珍惜洋給的每個吻,猶如珍惜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美好時光。

週末下午,妹妹都午睡了,洋終於有個人空間可以玩自己喜愛的Lego和畫喜歡的畫。話說自從看了星戰電影,整個月下來,似乎天天都畫星戰圖案,很有那種:生活離不開星戰,而星戰完全俘虏洋的心了!

很多時候,洋還是很在意為何媽媽不生個弟弟來陪玩。生男生女由不得自己能控制做主的,順其自然吧,有妹妹也一樣是好福氣啊!當剛生侒那期間,洋一直很想抱侒、要陪侒一起玩,好不容易等到侒開始長大了,終於可以參與哥哥姐姐一起玩耍,而這時候常聽到洋喊救命,因為又多一位妹妹來搞破壞啦!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有手足就好了,异性手足也是很棒的啊!我真的看着洋长大的,好感动哦,已经是个大男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