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痛上加痛

什麼是痛上加痛嗎?

侒昨天弄到的傷口,今天又再被弄傷,再次血流如注,當下,真的會有崩潰+大聲吼出來的吶喊,結果,當然沒有。

奶奶堅持要照顧侒,讓我去收衣,然而,奶奶轉身走開一下下,就那麼所謂的一下下,聽到侒大聲痛哭,我飛奔向侒一看,天啊!小血人啊!檢查一下,更加天啊!是同一個傷口啊!

在止血過程,我緊緊抱住侒,其餘聲音一概不回應,崩潰藏起來,吶喊忘掉吧,深呼吸,轉念!我知道的,誰都不想要有誰受到傷害的。

這兩天如此多事之秋的?熹今天元宵節農曆生日,連續兩次頭撞桌邊,然後又再一次桌子撞下巴!幸好沒見紅,要知道前年聖誕節時,洋眉頭撞上桌角開了一個大洞,那時的見紅畫面,魂魄飛散至今我仍歷歷在目啊!

慶幸牙齒保得住,只是侒需要痛上加痛,這兩天所流的眼淚,超多的,呼,侒啊侒,要堅強哦!

這是''第二痛''還沒發生前兩小時的畫面,雖然傷口很痛,影響進餐,不過侒堅持自己進餐,不讓我餵,嗚嗚,現在呢,呼,明天才才煩吧!

1 comment:

悠悠 said...

侒,加油!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孩子受伤,痛在娘心啊!妈妈也要加油,一定会很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