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出去走走

過年後的週末,似乎沒出去購物中心逛街了,平時有去的只不過是到常去的霸級市場採購日常用品而已。

太久沒逛街了,孩子很開心,尤其是多日沒見到爸爸之後(爸爸出差了),更為開心,孩子心情好好,食物也好好吃,嗯,很喜歡和珍惜當下的氛圍。

這也是咱開始沒帶推車出門,晴長大了,雙人上下層推車已經不適合晴坐了,加上熹每次不要坐推車,所以唯有先把推車打入冷宮。其實咱是帶著戰戰兢兢心情出門,深怕晴橫衝直撞跌傷或弄壞東西,不嘗試永遠不知道,總不能永遠把晴關在家吧?這任務就交給洋爸,他全程有愛看著,帶特殊兒出門,不容易,咱盡力去做好,因為晴會興奮地不受控制發出喊叫聲:哇~!又或是:啊~!,招來了路人異樣眼光,呼,這些,習慣就好。有跟洋解釋,因為晴不會說話,不懂用言語表達開心、興奮的感覺,所以才會有興奮地喊叫聲,沒事的,晴學習走入人群中。

每次出外用餐,基本上是洋爸和晴坐在一起,而我就和另外三個坐一起,今天侒還在睡覺,仍挂在胸前。洋的乳牙陸續掉落了,爸爸壞蛋常叫洋念F和S。熹的上門牙蛀牙問題暫時沒辦法解決,唯有再等大一些才能說服坐上椅子張開口讓牙醫處理。

食物很大份,孩子吃得很開心,好不好吃是其次,而是在一起有說有笑,因為有愛,所以食物變美味了。

大概三小時的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吹吹冷氣,買些日用品就回家,孩子滿足了,我的郁悶心情也好多了。

今次逛街,洋爸很開心,終於買到一直在找的杏仁茶,他是買給我的,因為他記得我以前懷孕洋的時候很愛喝杏仁茶,哈哈,我把這貼心舉動規算是相當+實際的浪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