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吃著吃著,長大了

從侒6個月大開始進行BLW,吃著吃著,現在也16個月大,侒長大了,是老寶寶了。

從當初不被看好到現在仍然不被看好的BLW,侒的進展有進步,雖然場面有災難,要收拾,不過也習慣了,不怎麼挑食,不過觀察到是一些日子一個款,有時候喜歡的食物會好一些日子都不喜歡,不過媽媽有辦法把不喜歡的食材混入食物中。

侒的胃口不大,像米飯,兩湯匙份量已足夠,另搭配兩、三樣菜就已經是一餐了,侒是東方胃,比較喜歡吃飯。體重沒增加很多,沒有肉肉感沒關係,養孩子又不是要拿去賣。平安健康最重要。

剛開始BLW階段是常拍照做紀錄,後來越來越懶惰了,漸漸變不那麼要拍了,就寶寶吃飯的畫面,哈哈!

熹和侒不是左撇子^^。侒開始''大人款'',喝水要用杯子、水瓶(不是吸管),碗碟餐具如何并不影響到進餐。那天抵達金馬倫,冷冷天,肚子餓,沖了燕麥奶當下午茶,住宿沒有餐桌椅情況下,小朋友還是有辦法解決的,看,侒喝得''幾好一下'',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