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今明生日

現在剛過午夜十二時,祝自己農曆生日平安喜樂,好巧,隔天就是陽曆生日,記憶中農曆和陽曆的生日好像不曾如此靠近,今年很特別。

兩天前,在長途電話中,撒嬌跟母親說我快要生日了,母親只吩咐我生日要吃什麼就自己去買來吃吧!沒有想吃的食物,畢竟在甩油中,所以不敢大爆卡。

農曆七月出生的寶寶不好這說法是我到了這裡才知道,感恩過去母親從來沒有如此對我這樣說過,理得什麼年、什麼生肖、什麼時晨,能平安健康活著已經是莫大的好福氣!

又再長大一歲了,我會更加愛自己了。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熊貓,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D

§kinny älien said...

洋妈生日快乐!祝你笑口常开,如意吉祥~~~(抱紧紧)\\\^_^///

悠悠 said...

生日快乐!

Hitomi喜多米 said...

生日快乐!祝福气健康爱相随~

osl said...

生日快乐!祝你甩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