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不算什麼

呼,深呼吸,當我好不容易熬過連續四天完全一帶四的日子,在根本沒有機會歇一歇,又要開始熬連續六天一帶四的日子,我確實感到崩潰,情緒起伏大,對著哭鬧、不聽說的孩子吼叫,天啊,我怎麼啦!根本不想有這樣吼叫之後有內疚自責感覺存在!

在極短時間內,靠著意志力,我把自己給拉起來,忘記了嗎,曾經長達三個月的時間我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帶孩子嗎?不是一個人解決所有問題嗎?不是一個人面對無助嗎?所以現在六天,又算得了什麼?為母則強,可以熬過的!

幸好有Tesco網上訂購,不然一大四小要吃風飽,只是沒得出外逛逛透透氣。

洋有些失望,原本已經答應要帶他去菜市場買比卡秋小紙張,原本要出席跆拳道練習,原本。。。沒辦法,洋爸工作上臨時變更行程,原本計劃唯有延遲了。

晴和熹,以前小,哭找爸爸一下子就沒事,現在長大了,那個找爸爸的哭泣讓我的心揪著揪著,深夜裡到天亮是最難熬時段,晴平均每一、兩小時醒來哭找爸爸,平時爸爸有在就不會這樣子。我得撐著,白天用圖畫和手語跟晴溝通,感覺到晴都懂都明白了,就到了夜深人靜時,所有思念爆發出來。

六天,不算什麼,熬一熬,會熬過的,我的金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