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菠蘿包

每一次懷孕,我都超想吃菠蘿包,無奈多次沒什麼機會吃到,為了吃菠蘿包,間中有鬧得不必要的小風波。至於菠蘿包有多美味?怎麼會讓我如此想要吃?相信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可以接受它的外脆內柔軟+牛油香咸甜味。這麼多年來想吃,就真的想吃!

那天出遊我在麵包店看到菠蘿包,馬上買一粒來慰勞自己,雖然不太可口,不過我已經很滿足,當下是滿滿的幸福。事隔多年,我依然好愛菠蘿包!對,今次想吃絕對不是因為懷孕啦!別誤會!


當有了藉口,一切理由都成為危險,瞄到芝士蛋糕,忍不住也買了,原因:我真的需要蛋糕來療癒一下!於是,吃了菠蘿包再吃這個,是滿足,是療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