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9

大樹被砍了


明明昨晚才整理大樹照片,才發帖,早上在後面忙的時候,聽到電鋸操作聲音,心冷了一半,天啊,是在砍大樹啊!

不到10分鐘,半棵大樹就這樣子被砍不見了,我哭了!捨不得大樹啊!它陪伴了我這麼多年!

烏鴉、小鳥四處亂飛,它們失去了大樹,沒地方給它們逗留了,是在憤怒!是在抗議!

你還會長大嗎?我想我等不到了,至少接下來這一兩年,很難長高了,你曾經被注射毒針,但是你卻堅強地活下來,近期還努力長出嫩葉,不同鳥群常飛來陪你唱歌,每次我都好奇在數是葉子多還是鳥多。

今一整天,在同個角落抬頭望找你,你只剩下一半了,好失落。。。


別了,心愛的大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