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5, 2019

我的收藏


這是我的收藏之一,很奇葩對吧?看到這些,你就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成功瘦身。

從2006年開始收集,搬家數次,不見了很多,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專家上身說吃這麼多麵包不好啊!bla bla bla,一笑置之,又不是一次吃那麼多啦!

昨晚搬出來整理,有滿滿回憶,一邊動手整理一邊嘴角上揚,因為這些裡面,有我的人生故事,有血有淚有苦有樂。

我的收藏,是我的寶貝,無價。

6 comments:

Silvia said...

虽说收藏品挺奇怪的,但必然有其吸引之处。
我以前收藏很多电话卡,在没有手机的年代都是用电话卡用公共电话拨电回家的。

Vincent Cho said...

這是你歷年來吃過多少麵包的記錄!呵呵…

MIKIKO said...

这个clip,我也装了一大罐。。。不是特别想收藏,就只是每次拆开了面包的包装,clip就随手放进抽屉里,之后看到多了就拿了小盒子装,后来换成了罐子。。前几年要搬家时才发现原来已经有一个花生酱罐那么多的clip了,但不想当垃圾的丢,所以又继续装,继续收着,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Silvia
電話卡,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美好回憶,想想是有多久沒使用公共電話了,也不知道還記得是如何操作了��

天使熊猫 said...

@Vincent
哈哈,所以我難瘦下來!

天使熊猫 said...

@Mikiko
一點一點成山丘,哈哈,就好像存錢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