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男人與新車

耶~~煩囉,到底要不要嗟!(此圖一刊登,男人可要抓狂了!^_^"')

  男人,因為女人"強迫"之下,才略為浪漫一些;不過所謂的略為浪漫,對於女人而言足以滿足了,畢竟知道男人是個極其不懂浪漫之人...只是,不明白的就是,男人每次在水溝啦、屎池啦、建馬路啦、建築啦、Lego啦、波女啦、汽車啦等的話題之下,都會溢於言表!

  最近,男人想換新車,男人每天都在撤嬌說"煩囉"...究竟該換哪款車才好,男人喜歡的汽車女人不喜歡,女人喜歡的汽車,男人卻相反...從面對面聊天到在線上MSN聊時,男人對於換車的熱忱不減...女人不怪,自己也是駕車者,無不體驗駕駛的樂趣...在男人眼裡,汽車是一種有生命的東西,是對美好生活朝聖的一種寄託...女人可以了解...所以,男人換車之決定,女人讚同及支持,當然最重要經濟是允許的...

  男人,別忘了今週末有兩件重要事要辦,一看房子二試駕新車,房子是要有緣份,真正適合才買最重要;至於換大輛新車,其實男人也不過是為了在上帝恩賜的開闊大地上和女人一起共享快樂、幸福的時光!

  男人啊,無論是先買房子還是先換車,女人100%支持!!